春晚综艺官网

《幻城》宋茜化身高双商女将 “啰嗦”夫妇甜蜜发糖

电视 新华娱乐 2016年07月27日 10: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随着《幻城》在湖南卫视的热播,鹰特网网友梨落(宋茜饰)和卡索(冯绍峰饰)终于在大家的期待下相见,也预示着“啰嗦夫妇”错综复杂的纠葛感情即将上线。在昨日播出的剧情中,宋茜饰演的梨落面对危险时无所畏惧,双枪女将以一敌百,面对突发情况时也能成熟应对,面对卡索王子的“小脾气”更能轻而易举的哄好,情商与智商均高,保护的了卡索,守护的好爱情,这样的梨落简直就是女朋友的教科书。

  梨落是一个征战沙场的帅气的守界使者,她一直都在陪伴和守护卡索,难怪宋茜曾在采访中笑称“自己的主要任务是保护冯绍峰”,而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也对这句话有了很好的诠释。剧中卡索(冯绍峰饰)不小心落入艳炟的圈套中时,宋茜饰演的梨落就上演了一出美女救英雄的大戏,持枪指在艳炟的要害,面对艳炟对她作为凡人的不屑,不卑不亢的回应“区区凡人,正好学会怎么杀神”成功解救了卡索。不仅如此,她还急中生智拯救了想要蒙面逃出父亲逼婚的皇柝(汪铎饰)。而梨落不仅有如此谋略和随机应变的想法,还有着hold住卡索的本领。剧中二人闹矛盾时,卡索说出“你没有资格做我的守界使者”的气话,而梨落却以“不是王子的守界使者,是卡索的朋友,我现在最想去的地方就是朋友的身边”来留在卡索身边,不仅使傲娇小王子卡索喜笑颜开,也使网友们大呼“这样的梨落给我来一打好吗”“我要把梨落娶回家”。 戏里是高情商“女将攻”的宋茜戏外也自带体贴细致的特质,不仅对合作伙伴、工作人员客气周到,对粉丝也十分贴心。据悉在北京参加公益时,宋茜还专程从酒店到楼下为粉丝送上蛋糕,心疼粉丝的陪伴守护。作为大热人气偶像却关闭了微博评论这件外人看来的怪事,宋茜直到在一次偶然的采访中,才袒露心迹:“这是我保护粉丝的一种方式。有些不好的东西可能是有些人一时有情绪说的”。这样戏里戏外皆飒爽体贴的宋茜,令人赞叹。

推荐阅读 幻城 | 卡索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