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又分离?《秀丽江山》林心如袁弘相见难

电视 新浪娱乐 2016年07月27日 10: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林心如袁弘

  林心如

  袁弘

  林心如洪小铃

  洪小铃

  王雨

  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不仅为我们铺陈了一幅宏大的乱世图景,对隐藏在飘摇风雨间的感情戏路描绘亦相当细腻。前日,表姐邓禅(洪小铃饰)在归途中不幸难产而去的戏码,赚得观众不少眼泪。而在即将上线的剧情中,林心如袁弘也将再度开启分离模式,虐心不已。

  小长安开启秀丽第一虐 洪小铃“领便当”引泪崩

  剧中,洪小铃饰演邓禅,内敛温婉的佳人形象深入人心。这与她过去在影视剧中的反面角色有很大不同,层次分明的演技让观众们认识了一个截然不同的洪小铃。剧中,她与王雨的一段爱情悲剧亦令不少观众泪目。在前日上线的剧情中,被夫家抛弃的邓禅在阴丽华(林心如饰)的协助下踏上归途,却在途中不幸难产而亡。而更令人虐心的是,当邓禅望着家乡方向而闭上双目时,心上之人阴识却正在不远之处擦肩而过,擦肩即是生死别离的悲剧,令人惋惜不已,伤心之地小长安也正式开启了秀丽的第一虐。王雨饰演的阴识作为阴家长兄,身上肩负着的家族大义注定了他在爱情途上的悲剧性,他与邓禅之间爱而不能的无奈,令人扼腕。《秀丽江山》的过人之处,即巧妙地将多线故事并进穿插,节奏把控地恰到好处,将设置在同一乱世背景之下不同人物命运错综交错在一起,爱情纠葛扣人心弦又令人动容。

  霸道哥哥王雨再上线 林心如袁弘又双叒叕被分离?

  随着剧情的逐渐深入,剧中剑拔弩张地乱世格局初露锋芒,秀丽CP携手迈进战局,为复兴汉室的远大理想而共同奋战。本该是一派激励人心的热血画面,却在今晚的剧情中画风陡转,阴丽华与刘秀又双叒叕被分离!早在秀丽CP上线之处,两人迟迟未能正式相见同框就曾引起过网友们的注意,被调侃为“史上最难相见CP”。而在接下来即将上线的剧集中,阴丽华刘秀等人的大军成功和平解放新野,丽华在回到家之后又遭到“霸道哥哥”阴识(王雨饰)地软禁。秀丽二人经过开篇四集的努力,好不容易实现地同框画面又无奈被打破,这样大写地尴尬窘境令人讶然。

  不过,刘秀为何抛下丽华独自离开?而丽华又会做出怎样的举动呢?刘秀丽华二人能尽快再次相见吗?预知更多精彩后事,且待继续关注由上海剧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林心如影视文化工作室(东阳横店)联合出品,林峰、陈权执导,林心如担任艺术总监,林心如、袁弘、李佳航、王媛可、于波、关智斌、宗峰岩、王琳、热依扎等领衔主演的《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每晚19:30分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当中的《秀丽江山之长歌行》。

推荐阅读 林心如 | 袁弘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