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樊少皇本色出演《绝世武神》 致敬超级英雄

明星 网易娱乐 2016年07月27日 11: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樊少皇本色出演《绝世武神》 致敬超级英雄

樊少皇本色出演《绝世武神》 致敬超级英雄

樊少皇本色出演《绝世武神》 致敬超级英雄

  近日,香港著名功夫演员樊少皇公布了自己在《绝世武神》中的cos照。硬汉造型受一众武侠粉追捧,并被网友恶搞成超级英雄,成中国版“漫威”。更有丧心病狂的网友将其作为“关爱单身狗使者”恶搞其棒打鸳鸯、拆情侣,霍建华、林心如、陈晓、陈妍希纷纷躺枪,网友大呼单身汪脑洞开起来自己都害怕。

  2岁习武精通咏春,樊少皇本色出演武神

  樊少皇所塑造的经典角色中,除了外形阳光以外,更让人影响深刻的是其功夫动作。无论是《力王》时期的酣畅淋漓,还是《天龙八部》虚竹的干净利落,二岁起开始习武的樊少皇,逐渐形成自己的功夫套路。因此在拍摄《绝世武神》代言照时,樊少皇表现得游刃有余,简单的几个招式,便让人看到武神的气势。

  《绝世武神》现已发布的定妆海报中,樊少皇战甲批身,正气凛然,将原著中林枫的气质展露无遗。定妆海报中,樊少皇无论是赤手空拳的招式,还是挥起重剑的气势,都展现其良好的武术功底。据悉,在拍摄过程中为了使自己的形象更贴合原著,樊少皇全情投入,深入了解了林枫这个角色,同时被其嫉恶如仇、惩恶扬善的信念所感染,还有了开发《绝世武神》IP的初步想法。

  武神遭“恶搞”?致敬心中的超级英雄

  近期《赏金猎人》里唯一的打星樊少皇却卖起了萌,饰演一位与功夫隔绝的全能管家,没有了动作戏让粉丝大呼遗憾。因此樊少皇代言《绝世武神》PC端游戏的林枫造型一经曝光,粉丝们便直言这才是樊少皇的正确打开方式。一些网友更是脑洞大开,将樊少皇版林枫与漫威超级英雄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等P在一起,号称中国版的超级英雄竟,毫无违和感。

  有网友表示“看了这么多国外的英雄,我们自己也要有超级英雄。”中国功夫在国际市场上向来备受关注,网友的心声同时也是大部门功夫明星梦想,创造有标识度及认可度的中国英雄形象。据悉,樊少皇现已经组建“樊家班”,从武术动作到人物塑造,樊少皇开始致力于打造属于自己的樊式功夫。

  更有网友丧心病狂的将一向正直、霸气的樊少皇恶搞成“关爱单身狗使者”将其海报中的武侠动作与众多的“虐狗”恩爱画面P在一起,大有“拆散天下情侣”之势。霍建华、林心如、陈晓、陈妍希纷纷中枪,就连胡歌都未能幸免。此组图被单身网友疯传,有网友称:终于有人来拯救胡歌了。更有网友大呼:单身汪的脑洞开起来,自己都害怕!

推荐阅读 樊少皇 | 超级英雄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