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大章鱼乐队中国巡演 摇滚新教父鼎力支持

音乐 网易娱乐 2016年07月27日 10: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章鱼乐队海报

  由太合音乐集团旗下秀动网及谢天笑工作室共同主办,2016Octopuss大章鱼乐队中国巡演。目前大章鱼乐队已完成石家庄、北京、天津、淄博、济南、西安、洛阳、郑州等11站的巡演。

  大章鱼乐队是一支来自欧洲的强力三人乐团。乐队成立于2007年,是一支极具国际影响力和实力的放克摇滚乐队。乐队将呈现给观众一场场高压电式派对现场,2008年曾被评为意大利“年度最佳摇滚乐队”。2009年曾代表意大利参加美国田纳西林奇堡全球音乐盛典以及各种顶级音乐现场的演出。不仅在欧美极具影响力,2015年首次来华演出,更是获得了摇滚教父–崔健的极力推荐。乐团的音乐风格受到吉他教父吉米·亨德里克斯(Jimi Hendrix)、红辣椒乐队(Red Hot Chili Pepers)和披头士(The Beatles)的重要影响 ,以摇滚为主,并融合了强烈的放克(Funk)风格。凭借其优秀的作品和独具风格的现场魅力,也受到了摇滚新教父谢天笑推崇,必定会点燃乐迷的激情,引爆酣畅淋漓的摇滚之夜。

  接下来大章鱼乐队还将登陆武汉、重庆、成都、上海、昆明等城市。其中,上海站将由中国新一代摇滚新教父谢天笑担任表演嘉宾,昆明站则将有中国著名音乐人及艺术家左小祖咒加盟助阵。

推荐阅读 章鱼 | 谢天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