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伟霆巡演北京站将开 重新编制歌曲诚意拳拳

音乐 网易娱乐 2016年07月27日 09: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陈伟霆


陈伟霆

陈伟霆


陈伟霆

  8月27日19:30在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全能男神陈伟霆首次个人巡演即将重磅开幕,此次陈伟霆对于演唱会的前期筹备可谓诚意拳拳,本人更郑重承诺会打造一场最与众不同的舞台饕餮盛宴,让女皇们永远铭记那一刻。近日有心的女皇们总结了陈伟霆InsideMe巡演北京站必去的7大原因,在网上一度引发热议!

  首次个人巡演

  2003年,18岁的陈伟霆以“全球华人新秀香港区歌唱大赛”第一的成绩出道。但近年来,他凭借影视作品圈粉无数,获封“霸屏男神”。相较于演员的身份,大家对他的歌手身份知之甚少,殊不知,陈伟霆对于音乐的热衷始终不改!而这次巡回演唱会的启动,是陈伟霆以歌手身份出道十三年来的首次个唱。

  视觉饕餮盛宴

  此次演唱会在视觉包装上可谓下足了功夫,北京站海报由知名时尚摄影师、视觉艺术家陈漫亲力掌镜,陈伟霆在海报中大秀深藏不露的健硕肌肉,深邃的眼神中散发出一种特立独行的美感,引发网友广泛热捧力荐!演唱会舞美方面,主办方罗盘文化不惜花重金邀请韩国知名导演Joseph K亲自操刀,国际顶尖专业制作技术团队倾力加盟,引进全球先进技术打造全新舞台视觉。演出内容上更是陈伟霆与Joseph K多次开会商讨,势必会给大家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舞台饕餮盛宴。

  服装惊艳吸睛

  众所周知的是,在娱乐圈,陈伟霆潮牌服饰方面的品味屈指可数。北京站演唱会,陈伟霆的服装造型也将做到惊艳极致!据悉,陈伟霆此次为不同曲风的节目花重金打造服装,将融入时下最IN的未来元素,时尚吸睛。为了将每个细节做到完美细致,贯彻陈伟霆的歌曲风格,服装上的创意都是服装师与陈伟霆探讨尝试很多次才定下来。精益求精、力求完美,陈伟霆对此次InsideMe北京站演唱会的用心程度令人咋舌!

  歌曲重新编制

  当前陈伟霆InsideMe巡演北京站的歌唱曲目虽未公布,但发布会当天陈伟霆表示现场将演唱20多首歌,并郑重承诺此次演唱会所有曲目无论老歌还是新曲,都会重新进行编排,为了给到场的歌迷惊喜,让大家觉得不虚此行。相信那一刻,演唱会现场的视觉冲击、精致服饰、唯美布景都将成为辅助,陈伟霆会用他或深情或动感的演唱打动每一个到场的女皇!

  依托情感发声

  演员,需要用心揣摩剧中人的特色,去还原他,在这个身份里,陈伟霆一次次用惊人数据与收视热潮证明了自己。而陈伟霆并不单单只是希望粉丝看到剧中他饰演的角色特质,而是真实存在的,陈伟霆的内心世界。在陈伟霆InsideMe巡演北京站现场,他将卸掉所有剧中的角色光环,用歌声诉说他内心深处的情感世界,让你看到一个返璞归真的陈伟霆!

  感恩粉丝相伴

  此次InsideMe巡回演唱会,不仅是陈伟霆对自己十三年来演艺生涯的一个总结,也预示着一个新的开始。十三年了,一路走来,女皇们一直陪伴着陈伟霆追逐梦想、披荆斩棘,正是因为她们的爱和支持,才铸就了如今的陈伟霆。而英皇为了回馈粉丝,发布会当天称在不久之后陈伟霆的新电影上映路演时,将赠送一部分演唱会门票给“女皇”们,陈伟霆本人也希望与一直陪伴的歌迷朋友分享音乐里的感动。

  梦想一路前行

  能够在台下亲耳聆听陈伟霆为自己现场演唱,是很多女皇期待已久的期盼和梦想。而陈伟霆令粉丝最为感动的,是这么多年来,他的演技练就的炉火纯青,凭借自身努力火爆荧屏,但他还是希望回归本心,通过歌声唱出自己的心声,也给每一位粉丝带来希望和梦想。很多喜欢陈伟霆的北京歌迷这次不约而同的选择这个与众不同的夜晚,是因为北京站是偶像首次个人巡演的起点,希望始终相伴,陈伟霆生命中每一个重要的转折点,聆听自己“最爱”的歌声。

  2016陈伟霆InsideMe巡演北京站相关信息:

  时间:2016年8月27日19:30

  地点:乐视体育生态中心

推荐阅读 陈伟霆 | 乐视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