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终极硬汉》提档8月19日 强势拉响硬汉集结号

电影 搜狐娱乐 2016年07月27日 11: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终极硬汉》海报

  《终极硬汉》海报

  由青年新锐导演崔磊、著名动作影星陈天星联合执导的动作商业大片《终极硬汉》今日宣布提档至8月19日,同时片方还曝光了一款重磅海报,正式拉响“硬汉集结号”。此款海报中,主演陈天星、亚历山大·贝利、吕克·本扎、沃里克·吉尔斯、吉安·德里克、克瓦德沃·季德、瑞恩·赖、多哥·巴巴鲁以及女星王莹集体出镜。“硬汉天团”气势逼人,最硬动作片于暑期档提前开打。

  破釜沉舟双拳力战四手 招招到肉重燃战斗激情

  电影《终极硬汉》自宣布定档以来,备受影迷关注,今日片方正式宣布提档至8月19日上映,可见信心十足。同时在片方新曝光的概念海报中,导演陈天星携众国际动作影星集体亮相,正式拉响“硬汉集结号”,双方阵容对仗一触即发。在电影中饰演退伍特种兵韩锋的陈天星,在非洲沙漠为了拯救持有超能量石逃窜的安琪,意外被卷入与国际军火走私团伙的斗争之中。如果说此前孤胆英雄遭遇的处境就已经是情势危急,那此次则是雪上加霜。更特别的是,《终极硬汉》作为一部以实战派为基础的动作片,其中除了大量的打戏之外,海报中传达出来的激烈枪战、飙车、爆炸以及枪林弹雨的元素不亚于一部现代战争片,配合华丽、劲爆的搏击动作,强烈刺激视觉乃至听觉神经,激发起观众们极度紧张、亢奋的情绪,使影迷在享受令人眼花缭乱一招一式的同时,为那招招到肉的动作而热血沸腾。

  性感女神尺度爆料 神秘战友情谊千金

  据了解,电影《终极硬汉》的制作方不仅在场面规模上向国际一流制作水准看齐,在影片的服化道方面都有特别定制,根据角色不同的性格和地位特别设计制服,包括T恤、人物阶段不同的外套、帽子、男女不同的裤装、重靴以及枪具。沃里克·吉尔斯头顶鸭舌帽展现诡谲的头目作风,孤胆英雄陈天星一件短T利落洒脱,而在硬汉群中唯一的女星王莹则是一套贴身装尽展诱惑。在电影《终极硬汉》曝光海报的同时,片方还透露了一些剧情,只身与反派战斗的孤胆英雄其实并不只是孤身一人,跟随他被卷入到这场纠葛之中的还有一名当地战友,两人关系惺惺相惜,虽遭遇强敌但情谊不曾更改,也使这部以打斗为主的动作片增加了一丝温暖的友情戏,而这个神秘的人物片方还未公布物料曝出,给这部动作影片又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电影《终极硬汉》由山西电影集团、北京天星兄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四川泸州天星影视艺术专修学院、北京大爱者联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陈天星、虞俊达、陈春雷、位子担任制片人,此次提档8月19日上映,提前在这个酷暑劲爆来袭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