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瑶《致青春》情陷两难 戏外互动火热

电视 新浪娱乐 2016年07月27日 10: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陈瑶

  陈瑶

陈瑶戏里情陷两难

  陈瑶戏里情陷两难

郑微陈孝正甜蜜发糖

  郑微陈孝正甜蜜发糖

  由辛夷坞同名小说改编,杨文军执导的青春励志剧《致青春》在东方卫视、安徽卫视黄金档热播中。陈瑶饰演的郑微敢爱敢恨,经历青梅竹马和校园初恋先后离开、进入职场见识社会百态,也未被磨去小飞龙一贯为爱无畏的勇气。

  青梅竹马的林静和大学初恋陈孝正回国后都想要追回郑微,截止昨晚的剧情,郑微选择的是曾经拼命爱过的初恋——“心中的白月光”陈孝正,无论林静如何深情都得到明确拒绝,本来被林静感动后想要和他重新做朋友的郑微,也因为误会再次疏远他。原著里郑微说“我要找的应该是让我愿意为他奋不顾身的一个人,我不爱爱我的,只爱我爱的” 即使害怕再次受到伤害,勇敢骄傲的玉面小飞龙也“为爱而选”,无论选谁都只会是因为爱而非其他。

  下集预告中,许开阳把陈孝正隐瞒的真相告诉了郑微,终于知道自己被欺骗了的郑微,震惊之余在陈孝正和林静之间,最终将会选择谁呢?

  剧情高潮迭起,连陈瑶都在追剧,她发微博好奇如果观众是郑微会选谁,引发“林静党”“陈孝正党”激烈讨论,甚至选许开阳和师父周渠的也大有人在,网友们都着急想要替郑微做出最正确的选择。

推荐阅读 郑微 | 情陷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