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是演说家》中国式父亲引共鸣 毒舌奶爸流泪告白

电视 中国娱乐网 2016年07月27日 10: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上周五,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第三季第三期播出,选手马丁以一篇《父与子的战争》讲述了自己同“中国式父亲”之间一连串的“宫斗戏”,引得嘉宾和现场观众阵阵共鸣。而在讲到父亲病逝前想和孙女见最后一面时,现场气氛更是达到高潮,嘉宾席乐嘉泪如雨下,王刚哽咽回忆自己的父亲,台上的马丁也已泣不成声、后悔不已。

  节目中,一贯以“毒舌”、“犀利”形象示众的主持人马丁一反常态,走起温情路线,大谈自己童年与“中国式父亲“之间你来我往、斗智斗勇的精彩戏份,活脱脱一出老顽童和小混蛋的“宫斗戏”。

谏言团

  当讲到自己病重的父亲想和刚出世的孙女见最后一面时,马丁不顾所有人的反对执意要满足父亲愿望,最后被无法发声的父亲自己摇头否定。现场观众无不被其演讲打动,嘉宾席乐嘉和谏言团的寇乃馨在镜头前泪如雨下,王刚更是哽咽感叹:“你的那一声爸,让我想到我们之间有很多的相似点”。拉票环节,乐嘉力挺马丁表示:“这是我一生当中,迄今为止,听到关于父爱最好的演讲”。

  在马丁眼中,自己的父亲是无数“中国式父亲”的缩影,“传统守旧”、“节俭吝啬”、“严苛对己”,但却为家庭付出了自己一辈子的奋斗和心血。

乐嘉领队

马丁

  面对这样的“中国式父亲”,马丁深情说道:“下辈子我做爸爸,您做儿子,我会亲手给你做红烧肉,会在你考试过后努力夸你,用父子之间的爱打开我们的心门!”正如乐嘉所言:“他触碰到了我内心最底部的情感”。

  《我是演说家》发掘人性多元一面,以感人至深的演讲引发每个个体的共鸣,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五晚21:08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第三季!

三位老师

选手马丁

推荐阅读 马丁 | 毒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