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诡新娘》发布概念海报 8月26日掀盖头显狰容

电影 新华娱乐 2016年07月27日 09: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民国题材惊悚力作《诡新娘》今日发布首款概念海报,并宣布正式定档8月26日。海报红色盖头下若隐若现的骷髅头骨,让人不禁感到刺骨寒意,而可怕面容的红衣新娘有着什么样的故事,则等观众们来掀起盖头一探究竟。

  红白喜事人鬼冥婚 诡异新娘吸睛夺命

  电影《诡新娘》的故事源自当年震惊民国的一大灵异事件,沈家老宅为冲喜,迎娶了一位来历不明的新娘,未曾想大宅接连发生诡异祸事,最终家破人亡,而新娘却消失无踪。《诡新娘》的概念海报以身穿一袭红色喜服的新娘为主体人物,新娘盖头下透出的却不是美艳的妆容,而是个若隐若现的骷髅鬼脸,让看到的人不禁头皮发麻。背景府宅大门上挂着喜庆的红灯笼,灯笼上的题字却是个黑色的“奠”字,红白喜事冲突的元素融在一起,诡异的气息扑面而来。整个海报更加凸显了浓浓的民国惊悚风格和民国时期特有的婚庆习俗,打破观众固有的认知,将熟识的元素染上新的恐怖气息。

  民国第一灵异事件 暑期登录大银幕

  《诡新娘》由王健执导,苏菲、刘骐、杨济妤、陈国良、温春荣领衔主演。炎热的暑期也是观影的高潮期,进电影院观看惊悚电影也成为一种避暑消遣的好方式,同是也满足了观众们追求刺激的口味。惊悚电影《诡新娘》选择在8月26日全国上映不仅能够给观众带来阵阵寒意,更有望成为《京城81号》之后的又一部成功的民国惊悚片,激活惊悚市场。

  电影《诡新娘》影片由北京光影奇迹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浙江九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鑫岳影业发行。

  《诡新娘》8月26日掀盖头显狰容。

推荐阅读 款概念 | 诡新娘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