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靓颖征战比利时电音节 “电力十足”造型多变

音乐 搜狐音乐 2016年07月27日 10: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每年7月在比利时举办的Tomorrowland电子音乐节,是世界最顶级的电子音乐节之一。它拥有最魔幻震撼的舞台设计,最豪华的国际DJ阵容,最炫酷的演出特效,是当之无愧的全球电音朝圣殿堂。

  华语天后张靓颖作为首位华人女明星登上比利时Tomorrowland舞台,携手国际知名新生代女DJ Jack Novak带来电音单曲《808》,成为受邀请参加该电音节的华语歌手第一人,演出现场,张靓颖在耳返失灵,现场极度嘈杂的环境下,依然凭借自己多年的现场演出经验,完美完成演唱。在与台下观众互动时,她更是亮出招牌“海豚音“,燃爆全场,在世界级舞台上尽显中国顶级歌手的实力。

  台上嗨唱完毕,张靓颖也是难抵异国风情,清风暖阳下感受比利时风光。蓬松微卷的长发,圆领横条纹的毛衣,镂空高腰短裤搭配漆皮短靴,经典的黑色系,酷感十足而不失柔美,这个小皮衣下的大女人,让人瞬间“沦陷”其中!

  自出道以来,张靓颖一直在尝试不同的音乐风格,不断的挑战自己。近日发布的电音单曲《808》她更是参与了词曲的创作,为华语乐坛的电音狂潮推波助澜。不知电子音乐是否会将成为她未来的发展方向,张靓颖还将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音乐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张靓颖 | 808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