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赵泳鑫赴台宣传减肥达标 笑称不靠身材征服大家

音乐 网易娱乐 2016年07月27日 10: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前天晚上赴台宣传的赵泳鑫,昨天7月26日第一个通告就是面对台湾平面媒体,接受大家检视他的瘦身成绩,目前已经达标十公斤,赵泳鑫直爽笑说现在的肉还很松,但是下一次来台湾答应绝对要再练出六块腹肌唱校园,回复两年前的完美线条!但是赵泳鑫笑说现在已经28岁了,不能靠练跟身材来征服大家,要靠由内而发在的东西如音乐才是对的,但是体重还是要保持健美!

  赵泳鑫特别订制穿上一件可爱的招财猫T-SHIRT,并且说出第一次来台湾宣传的三大目标:第一就是要努力宣传为公司赚大钱成为一只”招财猫” !第二就是这次来因为放暑假,因此等到开学的时候要再回来唱进校园!第三就是希望能在年底能够来唱台湾(地道)的尾牙活动(成为一只真正的招财猫)

  赵泳鑫提到自己是宅到家的人,已经单身两年多只要没工作就宅在家中做音乐看电视,是个标准的“沙发马铃薯”,被问到创作灵感来自哪里?赵泳鑫想也没想就回答:“看甄环传、芈月传啊!我追甄环传这部戏就写出了十多首歌了!看到令人生气的剧情就写出这首《GET OUT》啦!就连那种乡村乡土剧都可以找到灵感啊!”令现场所有人喷饭直呼赵泳鑫太有趣了!

  这次预计停留十天全力冲刺宣传,赵泳鑫偷偷的夹带了两瓶他最爱的"老干妈辣椒酱"为了让这两瓶辣椒酱安全抵达台湾,飞来前一天特别还用大毛巾包好外面还裹着塑料袋,让这两瓶顺利躺在行李箱抵台。但是,赵泳鑫说:“不到最后关头绝不轻易拿出来,因为还是要学习海岛型的比较清爽的饮食习惯,听说对身体比较健康。”

推荐阅读 赵泳鑫 | 网易娱乐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