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德顺惊喜亮相《天亮之前》 老戏骨对戏郭天王

电影 新华娱乐 2016年07月27日 09: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郭富城、杨子姗主演的黑帮爱情片《天亮之前》目前正在影院热映,该片汇集了黑帮、爱情、动作、浪漫、温情等多种元素,而片中出现的很多小细节也引发网友热议。细心的网友发现,在《重返20岁》中与杨子姗、陈正道有过合作的王德顺老爷子也出现在了《天亮之前》中,并和天王郭富城有激烈对手戏。

  在陈正道执导、杨子姗主演的爱情喜剧《重返20岁》中,王德顺饰演的李大海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随后,王德顺的一组模特走台秀传遍网络,这个80岁的性感老爷子迅速走红。而在这部《天亮之前》中,他饰演了一位音像店老板,并送给郭富城一盘《卡比利亚之夜》的录像带,这部费里尼的老电影将对影片剧情产生重要推动作用。虽然只出现短短一分钟,但王德顺还是吸引了很多影迷的注意。几句与郭富城的互动台词,展现了老戏骨不俗的演技,令人过目不忘。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老爷子王德顺,很多演技派演员都参与了《天亮之前》,其中就包括内地实力派演员郝蕾,台湾中生代戏骨高捷,以及金像奖新晋影后春夏等。

  《天亮之前》由新晋导演吴中天执导,著名导演陈正道担任监制。这部影片讲述了一个亡命赌徒与风尘女子发生在一夜之间的“没有明天”的黑帮爱情故事。影片上映后获得一片赞誉之声,口碑超过很多同期华语片,被誉为年度“最纯粹的爱情电影”。

推荐阅读 王德顺 | 天亮之前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