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郎朗9月16日正式发行新专辑 多位嘉宾助阵

音乐 新浪娱乐 2016年07月27日 10: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郎朗写真

  郎朗将在2016年9月16日发行新专辑《郎朗 纽约狂想曲》。特邀嘉宾包括:安德拉-戴、赫比-汉考克、杰森-伊斯贝尔、杰弗里-怀特、凯丹斯-斯普林斯、林赛-斯特林、丽莎-费舍、玛黛琳-蓓荷、肖恩-琼斯。专辑曲目风格广泛:既涵盖格什温、柯普兰难忘经典旋律,也有改编自Jay-Z和艾丽西亚-凯斯、地下丝绒乐队娄-里德、老鹰乐队唐-亨利的当代名作。由郎朗和安德拉-戴合作的专辑首支单曲《帝国之心》MV在7月22日全球发行。

  新专辑《郎朗 纽约狂想曲》邀约到格莱美奖金牌制作人拉里-克莱恩担纲制作,新作品的惊喜与古典乐的经典,浑然天成,幻化出一封饱含着纽约精神的音乐情书。新专辑最大的亮点就是邀约到荣获12座格莱美奖、传奇爵士钢琴家赫比-汉考克,与郎朗合作演绎格什温那首经典作品《蓝色狂想曲》。新专辑的曲目闪现着众多巧思,匠心独具地把纽约纷繁的气氛与多样的众生淋漓尽致呈现。

  专辑里第二首歌曲,你将聆听到荣获格莱美奖的创作型歌手杰森-伊斯贝尔清新诠释了Elbow那首令人回忆往昔的《纽约清晨》。接下来,你会听到:格莱美奖提名R&B歌手安德拉-戴重新演唱了Jay-Z与艾丽西亚-凯斯热门歌曲《帝国之心》;凯丹斯-斯普林斯改编了老鹰乐队唐-亨利那首阴郁的《纽约瞬间》;玛黛琳-蓓荷把《月亮河》里那股独在异乡的惆怅精准演绎,这首亨利-曼西尼与约翰尼-莫瑟的经典来自名声大噪的纽约电影《蒂凡尼的早餐》。

  新专辑里最大胆的创新要数第六首歌曲,制作人克莱恩与格莱美奖获得者比利-查尔斯合作编曲,把伯恩斯坦《西区故事》选曲《地方》与娄-里德经典专辑《纽约》选曲《纷乱的林荫道》融合。丽莎-费舍的声音嘶喊着唱出“地方”,辉煌充满力量;而杰弗里-怀特以浑厚的独白诠释着娄-里德那句不可磨灭的“纷乱的林荫道”。

  第七首是郎朗与小提琴家林赛-斯特林改编了丹尼-叶夫曼的《蜘蛛侠主题》;随后是伯恩斯坦《西区故事》里经典《今夜》,由小号演奏家肖恩-琼斯合作呈现。

  新专辑《郎朗 纽约狂想曲》首尾选曲,来自纽约伟大的音乐诗人亚伦-柯普兰宁静、沉思的两首作品,前后呼应,令人拍案叫绝。专辑开篇,郎朗与克莱恩选择了柯普兰早期作品,1940年代创作的《纽约故事》,唤起这座巨大城市里的许多小故事。专辑尾声,是一首科普兰晚期作品,难得一听的《傍晚的天空》,旋律里仿佛飘出了克莱恩所表达的“在纽约,也有些许平和与宁静。

   曲目

  1 纽约故事*

  2 纽约清晨*(合作音乐家:杰森-伊斯贝尔,演唱)

  3 帝国之心*(合作音乐家:安德拉-戴,演唱)

  4 蓝色狂想曲 为双钢琴改编 (合作音乐家:赫比-汉考克,钢琴)

  5 纽约瞬间*(合作音乐家:凯丹斯-斯普林斯,演唱、键盘)

  6 地方/纷乱的林荫道*(合作音乐家:丽莎-费舍,演唱;杰弗里-怀特,演唱)

  7 蜘蛛侠主题*(合作音乐家:林赛-斯特林,小提琴)

  8 今夜*(合作音乐家:肖恩-琼斯,小号)

  9 月亮河*(合作音乐家:玛黛琳-蓓荷,演唱;杰里-道格拉,感声吉他)

  10 傍晚的天空*

  11 数字专辑:有1首附加曲目

  伦敦交响乐团

  约翰-阿克塞尔罗德,指挥

  匈牙利录音室管弦乐团

  彼得-伊雷尼,指挥

  郎朗,钢琴

推荐阅读 纽约 | 新专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