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马天宇《幻城》惊艳出场 上线即引爆收视(图)

电视 新华娱乐 2016年07月27日 09: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6日晚,从《幻城》开播到现在,千呼万唤“释”出来的马天宇版樱空释终于在第五集半裸出场,上线一秒钟就引爆收视! 有网友评论说“这才是《幻城》的正确打开方式!”

  马天宇半裸出场 美颜盛世观众忙擦口水

  《幻城》第五集,在观众们望眼欲穿的等待中马天宇版的樱空释终于以半裸的“人间释”造型“惊艳”出场!因为是被张萌饰演的火族公主艳炟用鞭子从水中卷出来的,爱开玩笑的网友纷纷在评论里嚷着“我也想去钓一个马天宇上来”!

  自从马天宇版樱空释出场,就有网友在弹幕里说“马天宇的颜值逆天了,看马天宇在那嗑瓜子,我都能看到年底”!“人间释”被艳炟公主掳去做了小奴隶,一身粗布麻衣像披着条麻袋,网友又说了:“马天宇披个麻袋都这么好看”!樱空释流落人间被艳炟公主使唤,一会儿捏捏脸,一会儿逼着他伺候洗澡,粉丝们纷纷忍不住喊起了口号:“今晚我们都是火锅(火国)公主”!马天宇版樱空释这样的美颜盛世,观众都来不及看剧情,只顾着擦口水了!

推荐阅读 马天宇 | 幻城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