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冰川5》新特辑揭秘卖座秘诀 爆笑之外还有爱

电影 网易娱乐 2016年07月28日 10: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随着《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简称《冰川时代5》)在北美等市场的上映,系列累计全球票房已经突破30亿美金,这一系列成为了全球最卖座的动画片。《冰川时代5》为什么如此卖座呢?近日片方发布的一支特辑或许给了答案,影片主创表示,除了爆笑的冒险故事之外,打动观众的,是这一系列贯穿始终的爱和家庭主题。

《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剧照

《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剧照

《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剧照

       日前,随着《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简称《冰川时代5》)在北美等市场的上映,系列累计全球票房已经突破30亿美金,这一系列成为了全球最卖座的动画片。《冰川时代5》为什么如此卖座呢?近日片方发布的一支特辑或许给了答案,影片主创表示,除了爆笑的冒险故事之外,打动观众的,是这一系列贯穿始终的爱和家庭主题。《冰川时代5》即将于8月23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冰川时代5》中,猛犸象曼尼需要面临的是女儿桃子要出嫁离开父母,剑齿虎迪亚哥在考虑与希拉有个虎宝宝,而树懒希德则在为脱单努力奋斗,还得赡养健忘的奶奶。虽然电影讲诉的是冰川地质年代的动物们的故事,但观众都能在这些角色中找到代入感,爱情、亲情与友情,正是这些爱与家庭的情感主题,让观众有了共鸣,在笑之外,得到寓教于娱乐的思考。

推荐阅读 特辑 | 冰川时代5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