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四大阵营蓄势待发 《中华好诗词》组内淘汰赛鏖战将启

电视 凤凰娱乐 2016年07月28日 17: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河北卫视打造的大型原创文化类综艺节目《中华好诗词》大学季“恰同学少年”经历四场鏖战,分组赛正式收官,本周即将迎来的便是令人期待的组内淘汰赛。

  在已经结束的四期比赛中,参赛的包括北大、清华、南开、复旦等高校在内的20支战队已经集结完毕,四位导师赵忠祥、杨雨、郦波、喻恩泰将分别带领自己麾下的五支高校战队驰骋诗坛。

  四位大学士的战队阵容名单

  在来自全国20所高校战队的才子佳人中,不乏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选手。比如北京师范大学的郝兆源同学,不仅学识渊博,反应敏捷,还因为答题时丰富的面部表情被称为“行走的表情包”。

  北京师范大学的郝兆源同学

  占据主场优势的河北大学,此次派出了一位外形酷似鲁迅的的曹跃同学,也让不少网友惊呼“鲁迅穿越来到好诗词!”

  河北大学的“小鲁迅”曹跃

  一同来自上海的复旦大学与上海交通大学更是公然秀起了恩爱,亲密约定:”我们一起坐车回家。”可以说是亮点颇多,层出不穷。

  上海交通大学左,复旦大学右

  《中华好诗词》大学季“恰同学少年”节目将当代优秀学子吸引到诗词的舞台上一较高下,其节目风格清新脱俗而不失文化内涵,轻松诙谐的节目气氛与紧张激烈的比赛环节,受到了观众的喜爱及各方好评,并吸引到了一批当下年轻用户的关注。接下来的组内淘汰赛是否能够延续之前的精彩?二十所大学又将孰去孰留?锁定河北卫视,本周六晚21:10为你揭晓答案!

推荐阅读 淘汰赛 | 恰同学少年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