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阳光艺体能》29日举行粉丝见面会 田源Henry姜虎东将亮相

电视 中国网 2016年07月29日 17: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体育竞技类综艺节目《阳光艺体能》仅上线两期就取得了网播破亿的可喜成绩,将于29日下午4点在武汉万达威斯汀酒店举行粉丝见面会,田源、姜虎东、Henry三人作为代表出席,活动大概持续两个小时。

  报名火爆

  从跆拳道篇到游泳篇,《阳光艺体能》的粉丝也在急速攀升中。为了回馈粉丝的厚爱与支持,在挑战最后一个项目之前,节目组特地组织了一场线下的活动,这既是给3位明星安排的特殊拍摄任务,同时也是送给粉丝的大大福利—“阳光艺体能感谢签售会”。

  此次见面会一经节目组官博发布,就得到粉丝的踊跃报名。在Henry吧和各大艺人后援团组织下,招募到将近两百个粉丝。他们来自全国各地甚至国外,其中人气偶像Henry的粉丝占了大多数。

  福利多多

  据了解,本次见面会的福利也是多多。节目组事前在官博上征集粉丝们想问的问题,不管是八卦还是辛辣提问都照收不误。这些问题在见面会当日会被写在画板上,每位明星根据主持人的指示给其他成员选择一个要回答的问题。

  明星提问的环节结束之后将举行签售会,到场的每位粉丝站到喜欢的明星面前获取签名并合影。 而就在签售会结束前,据传将有一名神秘妙龄女子现身,她手中的信函将揭示《阳光艺体能》的下一个挑战任务。

  融合力全国第7

  《阳光艺体能》第一期节目开播当日则创下 双热搜、24小时滚屏长期前三、6个微博话题均进总榜前十且霸屏时间长达10个小时之久的傲人成绩。而到第二期节目开播, #阳光艺体能#话题阅读数更是达 2 亿,乐视平台独家播放量达到1.1亿。在全网传播省级卫视综艺榜上,《阳光艺体能》排在第七名,成绩喜人。

推荐阅读 粉丝 | 田源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