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十三亿分贝》大张伟受专业诊断:该治疗一年!

电视 网易娱乐 2016年07月29日 09: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周五、周六晚,《十三亿分贝》将继续带着它的奇葩画风在爱奇艺上演,继上周的PK模式之后,本周继续回归“抢人”赛制,几位嘉宾为了抢选手大战继续升级,从言语攻击直接上升到“身体”,大老师惨遭医生诊断:该吃药了。

  而另一边,选手们也争相上演另类风范儿,奇葩和实力兼具的他们,会带来怎样又震撼又让人爆笑的演出,敬请期待。

汪涵撒贝宁《十三亿分贝》直播平台


汪涵撒贝宁《十三亿分贝》直播平台

  专治“蛇精病”医生专业诊断大张伟:得吃药一年!

  大张伟“没吃药”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了,而在本期节目里,终于出现了专业诊断。在节目中出现了一位音乐治疗师,冯翔自称曾经是精神科医生多年,这个身份立马引来了涵哥的兴趣,连连表示:“应该请到隔壁房间给大张伟看看!”果然在唱歌结束后,涵哥真的把他带到了隔壁大张伟房间,让他现场为大张伟治病诊疗,没想到这位专家一脸羞涩的说出“真相”:“这是轻度躁狂,得带到正规医院做检查,治疗得一年时间!”如此诊断也让大张伟心惊胆战,大喊“你们这群中老年人打扰我们年轻人的世界!”目睹“儿子”受到欺负,黄妈也忍不住下场为其站街,“他没病!”

汪涵与选手交流

  到底大老师有没有病,是不是该吃药,得看了节目自行判断才行,但“大黄宫”和“澡雪山房”的这种“火药味”可是越来越浓,不仅隔空开启互相嘲讽模式:这边厢大张伟戏称对面是“中老年人”,那边涵哥也称去大张伟那边得“消毒”:这是吸了毒气,黄妈更是为了防止撬墙角,直接锁门,如此“不吃药”的嘉宾,感觉分分钟会开战!

唐山话版的《快乐老家》


唐山话版的《快乐老家》

  奇葩男上演唐山版《快乐老家》 网友高呼辣眼睛!

  有“没吃药”的嘉宾,当然也汇聚了不少要吃药的音乐人,在这期节目里,一位来自唐山的音乐人出场就引来了全场瞩目,体态臃肿的他带着假发摇着粉红扇,穿着裙子出现在汪涵面前,连一向淡定的涵哥都忍不住喊:“有妖孽!”,连隔壁房间的大张伟和黄妈也忍不住偷偷溜过来围观这位“奇葩选手”,画面到此并没有停止,随后他带来了一首唐山话版的《快乐老家》,将唐山话跟原歌曲结合,唱出了一种“小品”味,逗得几位嘉宾笑得合不拢嘴,大张伟忍不住上前为其伴舞,连黄妈都出马给他扇风,而网友则直呼“简直是太辣眼睛了,这画面不敢看!赶紧让大师收走吧”,到底得有多奇葩才能让见多识广的网友这么吃惊,看了你就知道。

唐山“奇葩选手”


唐山“奇葩选手”

  除了这位重量级嘉宾,另一群来自河南的“打鱼天团”穿着一身戏服上场,原以为要唱戏曲,结果却唱起了戏曲版的《super star》,一转三回的唱腔和浮夸的表演,也成为了节目一景,此外还有天津的快板配摇滚,来自东北的鸟叔版“天空乐队”都带着他们的个人特色走上了《十三亿分贝》,也让几位嘉宾陷入了纠结,连涵哥也不得不表示:怎么办怎么办,我的牌都没了。还不停跟选手表示挽留,“你先别走,可能明天就有牌了,我们先预支。”

河南的“打鱼天团”戏曲版《super star》


河南的“打鱼天团”戏曲版《super star》

  到底是什么样的精彩表演让涵哥都难以选择呢,就在本周五、周六晚20:00的《十三亿分贝》里即将揭晓。

推荐阅读 大张伟 | 十三亿分贝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吴慧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