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喜剧狂》李丁获于谦点赞:旧瓶装新酒

电视 网易娱乐 2016年07月29日 13: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蔡明点赞

那威点评选手

于谦曹鹤阳

李丁董建春

失败者对战李丁

李丁动作戏

  湖北卫视《喜剧狂》昨晚六强出炉,李丁、董建春将对手失败者组合淘汰,作为上过春晚的相声演员,他们这场比赛凭借老节目《炼金术士》获满堂彩,于谦更指出节目有传承,“特别好。”

  上春晚镀过金的李丁,是相声演员里的老司机,他这次跟董建春带来的《炼金术士》演得风生水起。虽然用了重复的包袱,还频繁地抖了很多遍,但是每次都能将观众逗笑,高潮部分更是让人笑疯掉。两个人的表演配合得天衣无缝,传统的语言功力外,他们还在肢体动作上下了很大的功夫,蹦跳起舞,甚至还跳起忠字舞,看上去活灵活现,模仿小狗的段子也滑稽可笑。另外还把台下的那威老师拉进来,让人出乎意料,节目形式也看上去更加新奇有趣。不仅观众捧场,导师也一致好评,英达更是夸张地表示“等我顺顺气,笑岔气了!”相声专家于谦也不吝赞美之辞地猛夸“特别好!”并且指出节目与传统相声的沿袭革新,“应该是传统相声《羊上树》之类的段子改编过来的,旧瓶装新酒,挺有代表特色的,特别好的一个作品,挺喜欢!”那威干脆用一个词来概括:“盖了帽了!”

  《炼金术士》是二人的拿手节目,曾在不同场合表演过多次,甚至还以群口相声的形式出现过。接下来的三强争夺战,二人是否能拿出新作品应战,也让人产生期待。

推荐阅读 炼金术士 | 李丁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曹宇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