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帕尔哈提前队友现身《新歌声》 爆理念不合出走

电视 网易娱乐 2016年07月29日 14: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周杰伦

周杰伦

汪峰

汪峰

  7月29日《中国新歌声》将迎来盲选第三期,而在这期节目中汪峰却难得地表现出激动的一面。据悉,某位学员透露自己曾是前年汪峰组冠军帕尔哈提的乐队队友,因理念不合单飞,这让同样从乐队单飞的汪峰深有感慨,甚至他探讨起了何为“真男人”的问题。

  原是帕尔哈提乐队队友 理念不合单飞引汪峰感慨

  在盲选第三期的录制中,某位学员的一曲《恋曲1980》引起了汪峰的注意,而更让汪峰吃惊的是,这位学员竟曾是汪峰组冠军帕尔哈提乐队的队友,让人忍不住感叹缘分不浅。

  据悉,在前年的《中国好声音》中,帕尔哈提作为汪峰组冠军一路与汪峰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汪峰不仅在唱功上指导他,甚至还帮他调解与媳妇的家庭矛盾,堪称“人生导师”。

  而这位学员自己透露,他曾经加入帕尔哈提的乐队担任吉他手。当时的帕尔哈提还是个默默无闻的歌手,两人一起玩音乐也是交情不浅。但由于两人在音乐理念上的不合,这位学员最终还是决定从“酸奶子”乐队中单飞出来,自己重新组了乐队。

  听闻学员单飞的原因,汪峰不仅深有感慨。当年在鲍家街43号乐队的汪峰曾留下不少令摇滚乐迷难忘的作品,但他最终也因种种原因决定从乐队单飞,跟这位学员可谓有着相似的经历。

  汪峰探讨什么是真男人 学员:首先要学会爱自己的母亲

  有了这样一层关系,汪峰似乎也觉得这位学员分外亲近。他在台上问了这位学员一个问题“你觉得什么样的男人是真男人呢?”这位学员的答案让人有些吃惊。

  这位学员表示,他觉得想成为一个真男人,首先就是学会爱自己的母亲。“我觉得只有学会爱自己的母亲,才有资格去爱另一个女人,才有资格去让这个女人成为母亲。”一席话让导师们都忍不住点头。据悉,这位学员出身于单亲家庭,母亲独自抚养他长大,所以对母亲的感情特别深,不知道会不会因此和周杰伦导师也很有共同话题呢?

  究竟这位与汪峰缘分不浅、又与周杰伦同为单亲家庭的学员最终会选择哪位导师呢?周五晚21:10分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见分晓。

推荐阅读 学员 | 乐队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曹宇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