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热血幽默两不误 王迅成为《星球》搞笑担当

电视 网易娱乐 2016年07月29日 10: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王迅

王迅


王迅

  上周五,备受期待的《星球者联盟》正式登陆东方卫视。7位明星化身篮球达人,齐聚训练营,为梦想而战。作为节目中的搞笑担当,王迅在第一期节目中可谓是大放异彩。无论是做饭时让所有人称赞不已的厨艺还是夺取礼品时的“辣眼睛”舞,都展示出了王迅出彩的才艺。或逗趣或卖萌,堪称行走的表情包,为节目增添更多的新鲜看点,本周五《星球者联盟》如约而至,不同的训练项目,王迅又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王迅《星球者联盟》再展技能 欢乐搞笑堪称行走表情包

  《星球者联盟》作为一档篮球真人秀,旨在推广篮球文化,让更多人喜爱篮球运动。7位明星篮球训练员,或协同作战或互相调侃,让节目充满了看点。七龙珠之间的兄弟情成为节目的最大亮点。其中王迅一如既往的延续了他暖心特质,大展厨艺为队友奉献完美午餐。精湛厨艺被点赞,在打快板、拉小提琴、神模仿之外,再添新“招数”,尽显全能潜质,成为继“松鼠牙”之后,另一新招牌。

  相比与之前的综艺节目,在《星球者联盟》中的王迅搞笑功力再次升级,不管是在节目中的魔性舞蹈,还是不时蹦出金句,都体现出了王迅在综艺节目中的游刃有余。而那两颗标志性的松鼠牙更是让王迅成为行走的表情包,在举手投足间,两颗门牙都成为镜头下的焦点,为节目贡献十足笑点。让原本激烈的竞技体育类节目也充满了轻松幽默的一面。

  克服困难继承曼巴精神 大松鼠让人惊喜不断

  近日节目组也发布了节目主题曲《星球高手》,脍炙人口的歌词则再次诠释了节目的精神——有兄弟,才有篮球,王迅一展歌喉,让人倍感惊喜。而从最新曝光的剧照来看,第二期《星球者联盟》将比赛场地移到了室外,相比与室内篮球馆,室外训练的难度会更加升级。无论是气温、场地条件等,都将比室内更加辛苦。从剧照中可以看出,王迅在比赛中的目光十分坚毅,运球突破也显得有板有眼,永不服输的“黑曼巴”精神频现。而本期《星球者联盟》将会有那些热血瞬间,又将有哪些欢乐场景?

  纵观王迅近来的综艺表现,松鼠迅标签深入人心,喜剧演员的综合素养发挥得淋漓尽致。在不同的节目呈现不同“笑果”,近来播出的综艺节目《尖叫吧路人》中,王迅大展“暖男”属性,在收废品的时候,为了帮助小胖完成梦想,分毫必争的认真脸,让观众捧腹不已。电视综艺、网络真人秀全面开花,王迅备受观众喜爱,“百变笑星”形象再次得到认证。

推荐阅读 王迅 | 星球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