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青少年出版物专项阅读推广走进内蒙古

文化艺术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16年07月29日 11: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28日,第二十六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百种优秀青少年出版物专项阅读推广走进内蒙古活动在包头举行。

  此次活动展出了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2016年百种优秀青少年出版物及历次推荐的具有代表性的出版物,组织二十一世纪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等20家出版单位向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乌海市、乌兰察布市等农牧区的40所中小学校捐赠了共计15万册、价值230万元的优秀青少年出版物,并邀请入选出版物的作者、编辑、阅读推广人到包头市、乌海市、乌兰察布市等农牧区走访贫困家庭儿童并赠送优秀青少年出版物。

  青少年阅读是全民阅读的根基。10多年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组织各地各部门开展了“百社千校”阅读活动、“书香·童年”阅读工程等系列阅读活动。

(记者党云峰)

推荐阅读 出版物 | 阅读活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