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大张伟现场飙段子 调侃玲花穿得像西游记

电视 网易娱乐 2016年07月29日 13: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张伟

大张伟

凤凰传奇

凤凰传奇

  上周,大张伟凭借一首神曲《葫芦娃》刷爆网络,原本动画片中的经典台词“妖怪放开我爷爷”也因为歌曲中的说唱成为网络热词。唱完《葫芦娃》,大张伟又调侃起了《西游记》,在本周的《盖世英雄》中,大张伟不改段子手本色,不仅将场上嘉宾调侃个遍,更戏称玲花:“穿得金光闪闪的,跟西游记似的!”

  凭借机智的反应力和超强语言功力,大张伟总是能以独特的思维方式编出令人捧腹的梗。本周节目中,一曲唱罢,他又开启“单口相声模式”,连一身亮片装的队长玲花都不放过:“穿得金光闪闪的,跟西游记似的!”紧接着又耍宝称:“我爱金角大王。”上周刚唱过《葫芦娃》,这周又表白拥有紫金红葫芦的金角大王,分分钟将“80后”的童年回忆通通搬上舞台。

  除了深谙80后的童年回忆,大张伟对EDM还有着别样的“野心”,被问及为什么要来参加《盖世英雄》,他说:“是对音乐的爱,这个节目就是中国电子音乐的一个开山鼻祖,所以说开山的时候我得来,我得为音乐做贡献。”并表示要努力不断呈现具有浓厚中国特色的电音风格,还给自己的电音起名“CDM”。不过在谈到如何学习EDM时,他又调侃自己是自学成才的:“我是通过网络小视频一点一点地生学的。”从节目的反响便可看出大张伟自学的成果不俗,有网友就表示非常喜欢这样的风格:“大张伟这样的中国特色电音,这安利我吃定了!”

  据悉,在本周的节目中,大张伟改编张信哲的经典情歌《爱如潮水》,在上周,大张伟就表示,选择《葫芦娃》这首歌,就是奔着神曲去的,但未能如愿,本周日,他是否能用独特风格的CDM击败韩团摘得金曲呢?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大张伟 | 西游记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曹宇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