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作战"于湉助姜昇润录音 演绎《不能说的秘密》

电视 网易娱乐 2016年07月29日 15: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作战吧偶像》


《作战吧偶像》

《作战吧偶像》


《作战吧偶像》

  7月28日晚8:00,《作战吧偶像》第三期如期播出,经历上周中韩的第一次合作PK后,本周四队组合进行了中文歌曲的PK。

  上期节目中姜昇润和于湉将热门歌曲《时光倒流》重新改编,在现场唯美的灯光下,两人细腻的嗓音,伴着或低沉或高亢的音乐,将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用歌声娓娓道来,再加上两人似忧郁似深沉的情感表达以及中韩双语诠释,让整首歌曲仿佛有了一个全新的生命。

  在本期节目中,观众公认最有cp感的组合于湉和姜昇润搭档再一次展现出他们之间自然流露的默契。一曲周杰伦的经典之作《不能说的秘密》掀起全场高潮,网友直呼:合音美哭!两人声线好搭啊。“摇滚黑闪电”于湉这次一改往日的画风,不仅用他无比有质感的声线和高超的唱功俘获了观众的心,情到深处时沉醉其中,可谓真情流露!

  最让人感叹的是,姜昇润这次整首歌全中文献唱,而贴心的于湉也表示一开始担心全中文的歌对搭档来说是个挑战,所以专门为其录制了中文的版本,好让姜昇润更快的学习中文歌词,两个努力的人都在为能给观众更完美的演出默默付出着。这组默契的搭档在之后的比赛中又会有什么样的精彩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每周四晚20:00不见不散。

推荐阅读 于湉 | 姜昇润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