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侯耀文侄子上《喜剧狂》 蔡明竟是郭德纲长辈

电视 网易娱乐 2016年08月01日 10: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侯耀文侄子侯震


侯耀文侄子侯震

蔡明是郭德纲长辈


蔡明是郭德纲长辈

  湖北卫视《我为喜剧狂》本周又更换军师,蔡明的军师是相声演员常宝华孙子常远,为于谦助阵的侯震则是侯宝林孙子,也是侯耀文的亲侄子,他加入德云社多年,目前是候家第三代里唯一一位以相声为职业的。

  侯耀文是郭德纲的师傅,而侯震加入德云社正是因为这层关系,首登《喜剧狂》舞台,于谦对他的评价非常高,称其是少侯爷“镇社之宝”。侯震见到蔡明就称呼“姑姑好”,令人诧异,但其实侯耀文跟蔡明属至交好友,所以也算是长辈。郭德纲跟侯震是同辈,而老郭在某些场合也曾开玩笑地叫过蔡明“大姑”。

  《喜剧狂》这一期军师阵容背景都不简单,这一期赞美系的谢园又重新回炉,负责帮忙兄弟联盟打气,夸起自家选手来相当下力,甚至直接宣称“已经是冠军了”。蔡明则请来了开心麻花的常远做军师,因为出身相声世家,常远表示自己也曾经学过相声。

  这场六进三的半决赛,采用的是车轮战,也是导师战队大混战,导师将派出本队选手与其他战队选手进行比赛,两个节目为一轮,现场五百名大众评审根据选手表现进行投票,得票较多的一组选手晋级,最后将决出三强选手,进入总决赛,争夺总冠军“喜剧狂人”的称号。因为赛制的关系,决定权在观众评审手里,导师们拼老命上台帮学员拉票,而如果运气不好,导师队伍将存在被团灭全军覆没的危险,因此这场比赛牵动人心,竞争相当激烈。

推荐阅读 蔡明 | 侯耀文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曹宇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