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校花的贴身高手2》重装上阵 爱奇艺网剧引燃暑期档

综合资讯 中国经济网 2016年08月01日 17: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历经了长达一年的翘首以盼后,《校花的贴身高手》第二季终于重装上阵,于8月1日正式在爱奇艺独家强档上线,每周一到周四12点更新一集,VIP会员抢先看。作为由超级IP改编而来的超级网剧,“校花”系列自去年一经推出,便引发了一波不小的风潮,《校花1》更是最终交出了单网播放量13亿的漂亮答卷,成为了去年夏天爱奇艺自《盗墓笔记》之后的又一部自制网剧黑马。

  今年,爱奇艺再次与世像传媒强强联合,携更亮眼的卡司阵容、更精良的剧本打磨、更庞大的制作班底,给当前鱼龙混杂的“异能玄幻”类网剧市场带去了炎炎夏日中的一抹清凉。

  作为一部具备强大粉丝基础的90后专属定制IP剧,《校花2》在创作理念的定位上,就是要在尊重原作的基础上,最大程度地满足当下年轻群体的多元观剧需求,而这也恰恰与爱奇艺始终秉承的“青春、阳光、正能量”主格调内容布局一脉相承。特别是《校花2》中所呈现出的那种欢喜冤家似的校园爱情、玄幻修真类的超能异术、惩恶扬善的故事主线,不仅在内容层面同时满足了时下男女生不一样的“猎奇”心理需求,更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为他们树立“正能量”价值观做出正确的方向性引导。

  另外,在《校花2》的创作过程中,爱奇艺和世像传媒还通过对原著粉的大量深入调研,根据他们的需求与期待,有针对性地去打磨剧本、挑选演员,就是为了在忠实原著的基础上,最大程度地增强用户的观剧体验。基于这些考虑,在全新升级的《校花2》当中,男一号继续由在第一部里演技和气质备受原著党认可的人气偶像李宗霖担当,而女一号则大胆启用了有“宅男女神”之称的黄一琳出演。除此之外,甜美教主熊玉婷、上戏清纯校花李林娟、高冷偶像柴浩伟等既有演技又有颜值的俊男靓女联袂加盟,也为该剧的口碑增色了不少。

  不仅如此,作为爱奇艺在本届暑期档重磅推出的超级自制IP,《校花2》不仅延续了爱奇艺在自制网剧方面一贯的电影级制作水准,更做出一系列的推陈出新来保证该剧的精良品质塑造。其中,该剧邀请到曾获得过台湾金钟奖提名的著名偶像剧导演张修诚亲自操刀,并配以电影级的服化道团队和成熟的后期制作团队,力求用更加紧凑的强情节剧情、更加精致的拍摄画面、更具质感的服化道具、更具视觉冲击力的后期特效,合力为观众打造一桌“色香味”俱全的饕餮盛宴。

  近年来,伴随着网络原住民的崛起,自制网剧也在陡然走俏。爱奇艺作为在自制网剧领域的集大成者,不仅网罗了国内最大的年轻用户群体,更依靠着本身在自制剧领域多元化、差异化、精品化的内容布局,牢牢地占据了网剧行业的制高点。未来,爱奇艺还将陆续推出不同题材的网剧内容,在网剧“精品化”的道路上继续深耕细作,为行业不断输送新鲜血液的同时,更能够推动国内网剧市场的良性可持续发展。

推荐阅读 奇艺 | 网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