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冰川5》启动萌物中国行 常远配音"瑜伽达人"

电影 网易娱乐 2016年08月02日 09: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冰川时代5》萌物路演开始

《冰川时代5》萌物路演开始

《冰川时代5》萌物路演开始

《冰川时代5》萌物路演开始

     进入8月,深受观众喜爱的好莱坞动画电影《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简称《冰川时代5》)就进入了上映的倒计时。近期,片方二十世纪福斯发布了一支中文片段,片段中出现了一个新角色美洲驼香格里,香格里爱美,还是一个瑜伽高手,这个角色掌控着神秘的“晶洞天堂”,是地球能否被拯救的关系人物之一。据悉,电影的中文配音版本中,这个角色是由开心麻花的常远配音。电影将于8月23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冰川时代5》讲述由于小松鼠对橡果坚持不懈的追求,又一次意外带来了世界末日级别的大危机。三位主角树懒希德、猛犸象曼尼、剑齿虎迪亚哥必须带领家人及朋友展开全新旅程。

  《冰川时代》由蓝天工作室打造,系列全球票房累计已经突破30亿美金,是全球最卖座的动画系列。电影爆笑的同时又不失有亲情、友情、爱情等生活化的引发观众共鸣的情感元素,几乎俘获了全世界各年龄段的观众,不仅仅是小孩喜欢,成人也爱看,女性观众更是对这些萌物没有抵抗力。主创们一次又一次带来更惊险、更盛大、更爆笑且更感人的故事,《冰川时代5》也不例外。

  这一集是这一系列影片中最具野心的一次重大尝试,集合了前4部最受欢迎的角色回归,并带领观众进入全新情境,像是宇宙世界和水晶秘境“晶洞天堂”,也会有新角色惊艳出现。“晶洞天堂”是片中最美的场景之一。它是一座体育场大小的洞穴,那是一个绿意盎然的奇幻世界,四处满布美丽的水晶,里面的水晶陨石墙有着神奇的不老力量。

  作为8月暑期档唯一一部好莱坞系列动画电影,爆笑的冒险故事,加上依旧可爱无比的动物角色等卖点,相信《冰川时代5》会在暑假的末端掀起一波观影高潮。

  随着电影即将上映,片方也开始了大规模的宣传动作,除了频频发布新物料,可爱的冰川动物们还开启了中国行路演活动,所到之处得到不同年龄段观众的追捧,如果你也喜欢树懒希德、小松鼠奎特以及黄鼠狼巴克,不妨留意他们是否已经在你身边出没,如果拍照合影发给电影官方渠道,还会机会获得精美礼品哦!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