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没丢姿势!《星球者联盟》运动员刘烨上线

电视 网易娱乐 2016年08月02日 12: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刘烨《星球者联盟》


刘烨《星球者联盟》

刘烨打篮球


刘烨打篮球

  近日,中国首档明星篮球真人秀节目《星球者联盟》正在东方卫视播出,由刘烨带领的“星球者联盟”小分队为了篮球梦,开始为期三个月的NBA高难度训练。在上周五的节目中,除了一贯的幽默,刘烨的运动员模式也正式上线。不但在基地的训练中展现了运动才能,还在篮球场上演PK大战,大秀球技,赢得阵阵欢呼。

  够范儿!社长的正确打开方式

  刘烨在上学时期就以球技闻名中戏,是学校里的风云篮球队长,因此自节目开播以来,观众就一直期待能够看到他驰骋球场的画面。在上一期节目中,刘烨与队友们来到“野球场”,与对手进行1V1较量。对战的过程中,他与对手不相上下,节目的官方微博中更是曝出了他过人、投篮一气呵成的画面,让人直呼精彩。

  据悉,在当天的录制中,刘烨突发高烧,身体不适,但为了集体荣誉坚持带病上场,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即使生病社长也一点儿没丢姿势,这篮球技术,我给满分。”

  中国好队长!跟着社长有肉吃

  一直以来,不论是在影视剧作品中,还是在综艺节目里,刘烨认真负责的态度就深入人心。此次作为“星球者联盟”的队长,他更是责任感爆棚,处处为队友们着想。在外出采购时,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仅用十八块就获得了面、馒头、蛋糕等等食材,甚至还买下了一块猪肉,用有限的费用尽可能多地购买食物,为团队大大节省了开支。

  除了对自己这个“队长”之责极为自信,对整个团队,刘烨也有着充分的信心:“我还是有信心的,我们是一个团队,团队的力量最大。我对自己的队员有信心,我也相信,他们对我同样有信心。”

推荐阅读 刘烨 | 运动员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曹宇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