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SHINee泰民日本出道歌曲韩文版3日将公开

音乐 网易娱乐 2016年08月02日 09: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日0点,SHINee泰民将在韩国也公开首张日本出道迷你专辑《さよならひとり》。3日将公开的专辑中,除主打曲的韩文、日文版以外,还收录了《FINAL DRAGON》、《世界で一番愛した人》等共6首歌曲,预计会受到热烈反应。        

SHINee泰民。


SHINee泰民。

SHINee泰民。


SHINee泰民。

  3日0点,SHINee泰民(S.M.ENTERTAINMENT所属)将在韩国也公开首张日本出道迷你专辑《さよならひとり》。

  泰民去年在日本发行的首张个人迷你专辑《さよならひとり》,3日0点该专辑的全部音源将通过Melon、Genie、Naver Music等韩国音源网站公开,并且还会特别公开主打曲《Goodbye》的韩文版,令人期待。

  3日将公开的专辑中,除主打曲的韩文、日文版以外,还收录了《FINAL DRAGON》、《世界で一番愛した人》等共6首歌曲,预计会受到热烈反应。

  特别是,韩文版《Goodbye》具有感性的钢琴旋律和强烈的EDM节奏,反转魅力为亮点,歌词含有给所有因分手痛苦的人一种message,加上泰民的华丽表演,将会吸引音乐粉丝。

  相继公开音源,5日泰民将通过KBS 2TV《音乐银行》、6日MBC《SHOW!音乐中心》、7日SBS《人气歌谣》带来主打曲《Goodbye》的特别舞台,引起音乐粉丝的高度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