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们的法则》童菲加入,丛林家族激流飘荡遇惊险

电视 中国娱乐网 2016年08月03日 17: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30日晚九点,由安徽卫视独家打造的大型实境生存记录节目《我们的法则》第八期正式拉开了帷幕。美丽的珊瑚海,壮阔的热带雨林,险峻的河流深谷,成为了新挑战地瓦努阿图的主旋律。在这些绚丽的自然风光诱惑下,小伙伴们是不是迫不及待想要一睹丛林家族新的探险故事呢,别走开,让我们跟随节目的脚步一探究竟吧。

  本期节目一开始,丛林家族就迎来了第一个“下马威”:探寻瓦努阿图幽深神秘的千年溶洞。作为瓦努阿图地标性景观,丛林家族将要探寻的千年溶洞充满了挑战性。溶洞内漆黑幽闭的环境,坎坷不平的地形,奔腾不止的河流,带给了丛林家族很大的压力。让大家揪心的是,腰腿部受伤的鹏哥在连续的体能消耗下,不得不瘫坐在地休息片刻。好在丛林家族毕竟也是“身经百战”,相互扶持的家族成员最终战胜艰险,成功走出溶洞,迎来了胜利的曙光。

  就在丛林家族忙着穿越千年溶洞的时候,一个美丽的身影正在悄悄跟随丛林家族的脚步。伙伴们没有猜错,她就是被誉为中国新生代花旦的童菲。在本期节目中,丛林家族正式迎来了新成员童菲的加入。面对又一位女神的到来,同为90后的黄子韬可乐坏了。这不,在刚刚打招呼认识之后,Wuli韬韬就忙着殷情了,不仅把自己的外套脱下给童菲保暖,更迅速“升温”到和童菲共用一个饭盒,如此公然施展撩妹大法,这让一旁的众人都看不下去纷纷起哄啦。

  结束了欢迎新成员的温情,丛林家族马不停蹄,又开始迎接下一个任务:穿过水流湍急的拉曼山涧。因为经历了一场暴雨,拉曼山涧的水流显得格外的汹涌。丛林家族虽然有了心里准备,但是小沈阳和熊黛林还是一个站立不稳,不慎被脚下的激流冲走。看着女神无力挣扎的情景,大家的心都提了起来。幸亏小沈阳紧紧拉住熊黛林的手,在一番努力以后,熊黛林和小沈阳都安然无恙的返回到陆地上。小沈阳保护同伴不抛弃的精神让大家都竖起了大拇指。

  随着第八期瓦努阿图征程的正式开启,丛林家族给我们带来的探险求生旅程也变得越来越精彩。小伙伴们还想了解更多丛林家族新奇的探险故事吗,那就锁定安徽卫视周六晚九点档,《我们的法则》与你不见不散。

推荐阅读 丛林 | 童菲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