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炽烈金声”黄致列新单《陪我一起做梦》 首发

音乐 腾讯娱乐 2016年08月03日 09: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黄致列《陪我一起做梦》单曲封面

  有一种声音,柔情似水直抵你内心最深的悸动,有一种声音,高亢缠绵搅动你情感的涟漪,有一种声音,沧桑缱绻湿润你眼角最远的思念,有一种声音,没有开始也不曾结束,有的只是起伏和悸动,在你的心间百转千回,这样炽烈的歌声,唯属一人,他的名字叫黄致列。总是在不经意间便让人湿了眼眶,纵使撕心裂肺歇斯底里,他的歌声却从未有浮夸,从不焦躁,不是单调地炫技,歌声里有他全身心投入地真情实感,有一份“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的淡淡忧思,或许听他的歌就像品一杯香醇的美酒,初听的直冲心头,而后细细品味的香醇,时光和岁月累积在他的身上,投射出最缠绵炽烈的歌声。

  好的声音总不会被埋没,也不会停下脚步,作为今年《我是歌手》上唯一的外来歌手,黄致列低调拼命地学习中文并最终在舞台上演唱出标准的中文歌,让所有人看到了他的认真和努力,这或许也是他得以狂吸粉的人格魅力所在,短短一场比赛,黄致列实现了从无人问津到万人空巷。随后签约内地经纪公司国韵文化后,公司为其用心打造的首支中文单曲《最远的距离》创下首发半日突破20万张销量的佳绩,引发韩媒的集体围观,黄致列终于用歌声赢得了世界的瞩目,可若翻看这个有着温暖笑容的歌手履历,却又是那么励志与坎坷,单纯地为了音乐梦想,孤身一人前往首尔发展,然而现实总是让人猝不及防,家庭的重压、事业的停滞曾让他9年里“遍体鳞伤”,可为了心中仅存的梦想,他选择坚持不懈的付出和默默耕耘,机会或许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时光不负等待,2016我们终于邂逅了最好时光里的黄致列,一个梦想闪耀的黄致列,他终于能用最爱的音乐为喜欢他的人尽情歌唱。

  每个人都会有梦想,不管心中的梦想有多大,它都值得被尊重和呵护,这一次“炽烈金声”黄致列为爱而来,踏梦高歌。如若浮生如梦,黄致列愿意一路相伴陪你筑梦,这也正是全新中文单曲《陪我一起做梦》的满满力量,新歌不但邀来曾写下红遍全国励志金曲《隐形的翅膀》词作者王雅君操刀填词,力创新一代励志金曲,歌曲曲风更突破其深情伤感的情歌路线,歌声中的黄致列沧桑却又高亢的歌喉,一字一句地唱出他心中对挫折的无畏和对梦想的勇敢,仿佛是黄致列对自己人生故事的回顾和感同身受,正因为经历过才会更懂得,“谢谢我没放弃这场梦,路的最后是收获” 也许只有经历过才会吟唱出最打动人心的音符,歌声中的他尽情地唱着属于自己的春夏秋冬,我们在他的歌声里寻到最温暖的依靠,这或许才是偶像的魅力和音乐的灵犀。

  从无到有,改变的是周遭的浮沉,不变的是黄致列一颗赤子之心,永远带着微笑的他谦卑着、感恩着、珍惜着,对粉丝永远的一个爱心手势,所有的宠溺和感激都揉碎在他浅笑的眼眸里,不管走到哪里,他从不曾忘记给予自己支持和保护的歌迷,所以这首歌曲《陪我一起做梦》经纪公司国韵文化表示一定要让粉丝免费下载试听。音乐是他最初的勇敢和倔强的坚持,也是他倾尽所有献给歌迷最美的情书。音乐不再是我唱你听,而是彼此的陪伴,心有灵犀,自带暖男体质的黄致列就像是你身边的一位老友,他将自己的亲身经历变成歌声里最炽烈的情感,他用自己身上满满的正能量带给歌迷最积极勇敢的人生态度,“朋友你和我要Together,去期待下一个梦”简单的歌词却带给人最温暖的依靠和勇敢的力量,唤起你心中不灭的梦想和不曾消逝的热情,,引领更多人向着梦想义无反顾,努力逐梦。
   
  唯有经过跋涉才能更加体会到登顶一览众山小的喜悦,生命的意义或许就在于梦想,正如时光历练里最美好的黄致列,他用歌声告诉你我们都一样,追梦的路上我们都是平凡而伟大,值得被骄傲。这个夏天,“炽烈金声”黄致列陪你一起做一场最美的梦。

推荐阅读 首发 | 韩媒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曹宇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