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IU深圳站音乐分享会“要我爱你” 推出情侣套票

音乐 搜狐音乐 2016年08月03日 10: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在中国传统的七夕佳节到来之际,IU Good Day in China 2016深圳站音乐分享会推出”要我爱你”限量甜蜜情侣套票活动,在这个炎热的8月,IU约你和你的TA,在深圳相遇。

  据深圳站演唱会主办方圆核枫林了解到,此次“要我爱你情侣套票”仅限量100套,活动时间为8月1日开始,两张880元的门票,套餐价格为1520元,取音译为“要我爱你”。而七夕作为中国的情人节,已经成为继“2.14情人节”后,另一个对情侣具有特殊意义的节日。 “七夕 情侣套票”可以作为一份既甜蜜,又贴心的礼物,送给你的那个TA。

  8月29日《步步惊心:丽》中国、韩国、日本同步播出,很多原著粉丝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看IU如何塑造经典的“若曦”形象。为了回馈剧迷和歌迷们,《三寸天堂》将作为保留曲目,继续唱响在深圳的舞台上,深圳站的歌迷朋友们又能再一次领略IU的“中文十级功力”了。

  IU深圳站音乐分享会自开票以来,售卖情况火爆。继380元票价出现秒杀情况后,580元票价也已经售罄,可见IU的粉丝们对偶像的全力支持,也显示出IU在国内的火爆人气。而“要我爱你七夕 情侣套票”活动作为对粉丝的福利活动,希望能有更多的歌迷来到现场,为今年夏天的分享会巡演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七夕 情侣套票”不支持在线选座,但所有套票均为连座,限量活动,售完即止。

推荐阅读 IU | 情侣套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