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新歌声开唱十秒引发四冲“东北蕾哈娜”彻底征服导师联盟

电视 红网综合 2016年08月04日 17: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周五,《中国新歌声》将迎来盲选第四期,被“冷落”的周董给自己加戏,自请做“裁判”玩心大发,现场使坏整蛊其他导师,遭到那英隔空“暴打”。

11549049

  周杰伦被玩坏了

  自打《新歌声》开播以来啊,学员就多次单独吊打周董一人,学员屡次选择周董的歌,最后却都不选他,连酷狗的网友都开始打抱不平:不选何撩,小公举表示很受伤。

814a4ae9gw1f6gcuk32ajj20il0e2mxz

814a4ae9gw1f6gculmiqoj20pz0iyag4

814a4ae9gw1f6gcumb6jpj20rs0m8454

814a4ae9gw1f6gcumvse6j20ph0fx79b

  被打入冷宫的小公举只好自己找乐子。本期一位学员在演唱后获得导师们一致好评,面对未冲下来的周杰伦,汪峰提议让“反正没什么事干”的杰伦上台先,知道选手心仪的导师再宣布。

  逮住机会的周杰伦不忘“使坏”,要求三位导师闭上眼睛,由他亲自带着这位选手走到心仪的导师前面。对此,哈林表示“我觉得汪峰提了一个馊主意”。

20160804093753003c6_550

  在一片欢呼声中,周杰伦领着选手走到心仪的导师面前,而他自己却站到了那英战车前。等睁开眼睛时,那英看到站在面前的周杰伦一副捉弄得逞的坏笑,直接隔空呼了他三个“巴掌”表示太气人!

  东北“蕾哈娜”再现四冲,导师联盟彻底崩坏

  在本周节目中,来自吉林省延吉市的杨美娜。一首《Diamonds》的惊艳演绎再度引发导师4冲,那英听完演唱后直呼:“你就是中国的蕾哈娜,就在冲下来那一刹那,我产生幻觉了,你就是(蕾哈娜)”。汪峰老师则在学员开唱的10秒就冲了下来,并且给出了更高的评价:“比听蕾哈娜的还要有震撼力”。

20160804093748621c6_550

  面对实力如此强劲的学员,抢人现场有多惨烈可想而知,老乡那姐直接撂狠话:“好女不跟这仨男的斗,你看他们三个男人还有男人样吗?有点风度!”更是“威胁”学员:“你觉得你伤害到了我,还能回沈阳吗?”

549511956180215601

  《中国新歌声》节目正版音频,尽在酷狗音乐!酷狗《中国新歌声》金曲榜投票平台现已开启,哪位学员哪首歌最能独得你恩宠?赶紧为TA投上一票吧!到底东北“蕾哈娜”唱得有多惊艳,她会翻哪位导师的牌子?本周盲选,又会出来哪些洗耳之作?会不会有你的新宠?本周五一起围观洗耳听起来!

推荐阅读 导师 | 四冲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曹宇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