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喜剧狂》李丁说相声遭观众抢戏 全场点赞

电视 网易娱乐 2016年08月04日 10: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蔡明不满遭模仿


蔡明不满遭模仿

李丁董建春合作


李丁董建春合作

于谦帮毒药拉票


于谦帮毒药拉票

  《我为喜剧狂》半决赛今晚鸣锣开战,三支队伍六组选手展开车轮混战。德云部队宏明对阵百变天团李丁董建春,相声演员打相声团队;兄弟联盟红鼻子挑战百变东北女F4,男团对战女团;兄弟联盟dodolook与德云部队毒药PK,网红撕网红;火力全开争总决赛门票。

  李丁董建春保卫大象 遭观众抢戏

  相声节目在《喜剧狂》舞台一向很弱势,今年得以扭转,曾经上过春晚的李丁和搭档董建春,一路高歌猛进杀入了半决赛。为了冲击总决赛,俩人也奉献出精彩段子《与兽同行》,以保护野生动物为主题,通过逗包袱的形式对盗猎大象的行为进行了讽刺。两个人一唱一和不说,还请了一位观众朋友上来扮演大象,然而这位观众却给自己加戏,临时倒地惹观众笑翻,李丁哭笑不得,“你不用这么给自己带戏你知道吧”,到后来观众更赖着不走,在旁边鼓起掌来,让李丁控制情绪险发作,请你上来“不是来听相声的。”两个人的表演不仅观众点赞,还获得场上各位专家的肯定,学相声出身的常远更是李志“绝了!”“我觉得立意非常好,我们需要去提倡的保护野生动物。”虽然是对手,于谦也忍不住称赞他们是非常成熟的相声演员。

  半数女笑星 花式搞笑

  半决赛有一半都是女笑星,dodolook、毒药都是高颜值,东北女F4更是一个美女团队。女孩们走自己独特的搞笑路线,成为舞台一道靓丽风景。东北女F4四名成员,每个人的风格都不同,节目以女粉丝见偶像为主题,非常接地气。她们变身土著人,将原始部落风演出了野性,却也滑稽得很,另一位成员的现代装扮又十分养眼,现代与野蛮为了争抢小鲜肉,上演撕逼大戏,顺道讽刺了真人秀的哗众取宠现象。东北女F4对战的是男选手,而dodolook与毒药则是女网红互撕,一个演出都市感情戏,贴近现实,一个则女汉子附体,穿古装上演花魁争夺战。古今大战哪个更精彩,决定权尽在观众,于谦帮拉票,盛赞女孩演喜剧,认为是做奉献有很大牺牲,“值得鼓励。”

  长江文化、能量传播联合制作《我为喜剧狂》今晚21:20锁定湖北卫视,看半决赛三强花落谁家。

推荐阅读 李丁 | 相声演员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曹宇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