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星联家族遭踢馆积极应战 王迅"笑"耀全场引期待

电视 网易娱乐 2016年08月04日 10: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王迅奋力锻炼


王迅奋力锻炼

王迅胯下运球


王迅胯下运球

王迅赛间休息


王迅赛间休息

  本周五,《星球者联盟》第三期将于东方卫视火热播出。根据节目组官方发布的预告来看,“星联”家族的成员们即将迎来自节目开播以来最大的挑战——由明星及专业运动员组成的“魔龙踏平者”队前来踢馆。而在节目中,“大松鼠”王迅再次成为全场焦点,不管应对奇葩魔鬼训练时的“拼命三郎”模式,还是与队友嘉宾之间的搞笑互动,都让本期节目充满了看点。

  星联家族团结友爱奠定友谊基石 王迅点点滴滴大展暖男属性

  上周的《星球者联盟》中,星联家族挑战野球场,被隐藏在民间的篮球高手一番教训,“全军覆没”。惨败后,9位队员带着失意回到训练基地,展开了疯狂的训练,其中王迅更是多次要求加练,让观众再次看到了王迅认真热血的一面。而体能测试中,王迅则继续展现出他幽默搞笑的一面,无论是测量身高时变身“九头迅”,还是那段“辣眼睛”舞蹈,都让人印象深刻。热血搞笑齐出彩,王迅成为星联家族当之无愧的“秘密武器”。

  经过两期“魔鬼训练营”的洗礼后,《星球者联盟》的9位明星队员已经逐渐的适应节目节奏。在训练和比赛中,9位队员也建立起了深厚的兄弟友谊。“无兄弟,不篮球”的精神在星联家族身上得到完美诠释。王迅更是大展暖男性格底色,不管是变身生活管家,奉献完美大餐;还是切换热心大哥模式,帮助队友搭帐篷;亦或是偶变“和事佬”画风,化解内部矛盾……点点滴滴,感动了不少节目观众。

  神秘队伍踢馆星联家族 王迅奉献笑梗引发观众新期待

  从节目组公布预告片来看,本期《星球者联盟》将迎来由薛之谦、赵传领衔的神秘明星球队,向星联家族发起挑战。球场上,双方你来我往,比赛进行的异常激烈。经历了“拜师科比”和“魔鬼训练营”的9为队员,在比赛中会有怎样的亮眼表现?上周惨败后的星联家族,能否用一场荡气回肠的胜利,夺回篮球的热血尊严?担心拖队伍后腿的“大松鼠”王迅在多次加练后,技能不断攀升,在本期节目当中又会有怎样亮眼的表现?这一切,都将在周五的节目中揭晓答案。

  随着节目的进行,王迅凭借自己的实力,成为了《星球者联盟》的绝对搞笑担当,“辣眼睛”舞,“九头迅”测身高等画面已成为节目中的经典镜头。而与星联队友的互动,更是成为节目当中的“笑梗”,即将而来的水上训练项目当中,王迅梁超这对“欢喜冤家”硬是将好好的集训变成了“搞笑表演”,一来一往,聚焦全员目光,成为本期节目必看“笑料”。而薛之谦的加盟,则成功引发不少观众期待:笑星齐聚,综艺老司机将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迅哥又会与嘉宾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

推荐阅读 星联 | 踢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