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阳光艺体能》赛场变秀场 长腿男神上演T台诱惑

电视 中国网 2016年08月04日 17: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阳光艺体能》跆拳道篇本周日即将迎来最终对决,不过本该紧张激烈的赛场却突然变成了时尚高端的秀场。一群身高逆天、颜值惊人的长腿男神在舞台上旁若无人地淡定走秀,把退居一旁的明星队搞得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当姜虎东说有请终极对决对手出场时,众人都屏住了呼吸,但没想到现场突然响起节奏感十足的音乐,走出来一位长相帅气、西装革履的长腿男神,Henry连忙对身旁的张子文说:“比你高诶!”

  他们是来走秀还是干嘛?等到第二个模特出场的时候,逆天的身高引起现场尖叫连连。释小龙直呼:“太高了吧!”Henry假装淡定:“不要害怕不要害怕。”

  不仅有长腿男神,更有长腿女神。当女模特孙筱喻走出来的时候,男明星们更是齐声惊叹。漂亮的脸蛋、高挑的身材让女嘉宾毛林林都伸长了脖子。“她是走模特吗?他们是来比赛的吗?”释小龙被此情此景完全搞晕了头。而一旁的Henry则永远在关心身材问题,当另一个大高个走出来时,他连忙对张子文说:“他的身材比你好!”张子文则淡定地回应:“那是幻觉,是幻觉。”

  一群模特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艺体能对决的赛场上?难道他们就是明星队将要迎战的对手?模特队对战明星队,听起来好像有点不靠谱,但是这些看起来跟跆拳道毫无关系的男神女神,实际上都身怀绝技。

  身高192cm的张宇,练跆拳道有3年的时间,自称可以空手打碎大理石。女模特孙筱喻从初中开始学习跆拳道,直到上大学,整整练了7年。而身高189cm的丁宝鹏更是黑带一段,之前还练过摔跤。

  不仅有身高优势,更有专业底子,这群模特还真是“来者不善”。上期对阵神仙姐姐队已经是遗憾败北,不知道面对实力更为强劲的壮汉,艺体能队能够挺住吗?

推荐阅读 男神 | 长腿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曹宇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