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Henry飞跃2米8 倒地受伤呻吟不断

电视 中国网 2016年08月04日 17: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里约奥运会的临近带动了全民的运动热潮,作为竞技体育综艺代表的《阳光艺体能》也受到了空前的关注。在近期“跆拳道篇”的录制中,身高180cm的Henry轻松跃过2米8的障碍物,却在挑战3米飞踢时不幸倒地受伤。

Henry飞跃2米8 倒地受伤呻吟不断

  在击破比赛中,选手需要冲刺跃过障碍物后,踢破前方设置的木板。艺体能队挑战的队员是Henry、侯明昊,而他们的对手则是两位有跆拳道经验的高海拔模特。比赛开始不久,侯明昊就因踢到障碍物挑战失败,艺能队胜利的希望就全部寄托在Henry一人身上。

  随着障碍物不断加长,Henry直呼有压力,但是在后面的比赛中,他将压力全部转化为动力,一举跃过2米8的障碍物,连Henry本人都表示无法相信自己居然完成了这么长距离的飞跃,并现场打趣道,让奥运冠军陈中教练介绍自己去参加奥运会。

  当障碍物长度加长到3米时,模特队选手张宇第一轮挑战就以失败告终,而队友丁宝鹏在挑战中用手支撑身体,才得以踢板成功,可见挑战难度非常高。

  当Henry上场时,队友们纷纷起身,与全场观众一起为Henry加油。Henry不断吐气,紧握双手,最后一鼓作气冲向障碍物,但是却在下落时绊倒障碍物倒地,导致手部受伤。

  尽管有伤在身,Henry还是坚持完成了节目录制,手上绑着绷带参与跆拳道正式对决,Henry能否在对决中负伤取胜?还是会因打斗加重伤情?8月7日21:20,《阳光艺体能》为你揭晓!

推荐阅读 Henry | 阳光艺体能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曹宇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