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新歌声》周杰伦整蛊导师团 惨遭那英隔空“暴打”

电视 中国网娱乐 2016年08月04日 10: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那英

  那英

周杰伦

  周杰伦

  《中国新歌声》(原《中国好声音》)将于本周五迎来第四期盲选,导师抢人大战也进入白热化状态。本期节目中,周杰伦自请做“裁判”玩心大发,现场使坏整蛊其他导师,最后遭到那英隔空“暴打”。

  本期一位学员在演唱后获得导师们一致好评,面对未冲下来的周杰伦,汪峰提议让他上台先知道选手心仪的导师再宣布。并戏称“反正杰伦也没什么事干”。难得抓住这样的机会,周杰伦也不忘“使坏”,要求三位导师闭上眼睛,由他亲自带着这位选手走到心仪的导师前面。对此,哈林表示“我觉得汪峰提了一个馊主意”。虽然导师们知道要被周杰伦“捉弄”,但也抵不过现场观众们“看好戏”的呼声。

  随后,周杰伦上台俯身弯腰让选手将自己喜欢的导师偷偷地告诉他,这一看似亲密的举动,也让现场周杰伦的粉丝们尖叫不已。而得知内幕的周杰伦更是抿嘴微笑,俨然一副掌控大局的样子。一句“有点出乎意料”更是牵动了台下导师们的心。接着周杰伦化身“主持人”,让其他三位导师低头闭眼等待反选结果。在一片欢呼声中,周杰伦领着选手走到心仪的导师面前,而他自己却站到了那英战车前。等睁开眼睛时,那英看到站在面前的周杰伦一副捉弄得逞的坏笑,直接在空中给了他三个“巴掌”直呼表示太气人了,而未加入抢人大战的周杰伦却在这个游戏里玩的不亦乐乎。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一季的《新歌声》中,周杰伦不但金句频出逗笑全场,而且变得越来越“调皮”,被其他导师们调侃“这孩子变坏了”。究竟导师们在现场擦出了怎样的火花?而这位选手最终进入哪位导师战队?更多精彩锁定本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

推荐阅读 周杰伦 | 那英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曹宇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