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非正式会谈》大聊重口味 日本厕所学竟成专业

电视 网易娱乐 2016年08月05日 08: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说到生活,离不开衣食住行,而在当代社会,如何将生活过得舒适更是成了发明创造的重中之重。本期《非正式会谈》,各国男神们便放下偶像包袱,开启了一场“有味道”的谈话,聊起了各国厕所的那些事儿。日本厕所竟成特设专业?埃及人上厕所还要念咒语?缅甸为何上厕所还要面临生命危险?更有杨迪爆料童年“羞耻”趣事,这波高能简直要给满分!

  日本厕所学问大

  日本一向以近乎洁癖的干净著称,由此诞生对厕所的研究仿佛也在情理之中。yoyo直言,日本大学里有厕所专业,可以研究奇特的厕所用具,而且还设有专门的博士点,如此专业的“厕所博士”引得大左秒变惊呆脸,而戏剧博士华波波则一脸同情:“感觉他们的论文会很精彩。”

  学问研究是一方面,能用于实践才是硬道理。在日本,马桶把手上有四个功能键,涵盖了清洁、开关、女士专用和音乐四个方面,其中音乐功能又被称为“音姬”,可以提供25秒的优美音乐来覆盖尴尬的声音,“萌萌哒”的设置引得秒懂的陈超立刻点赞:“大写的人性化。”

  得到女神称赞的yoyo更是兴奋,大力推荐起日本的厕所软件。一款功能软件可以即时定位附近厕所并公示内部设施,用户可选择“平民厕所”或“土豪厕所”来使用。

  虽然软件平均使用费用为500日元(约合人民币30元),引得大左杨迪暗暗忧伤:“这年头厕所都上不起了。”但yoyo仍冷静剖析:“人有三急,钱在这时候算什么?”随之展示的高配豪华版厕所图更获得一众男神的尖叫,纷纷表示:“这厕所,感受一下我也开心啊!”

  埃及厕所有传说 为除鬼神咒语防身

  那边日本厕所走的是“高知高科技”路线,这边埃及厕所却画风秒变“恐怖故事会”。埃及厕所一定要左脚进右脚出,进去之前还要念一句阿拉伯语的咒语以求“如厕保平安”,引发全场爆笑,极强的画面感让陈超笑出眼泪。

  而对于这样的规定,穆小龙解释:“埃及人相信厕所里有鬼”,因此在厕所里也不能讲话,不能唱歌,不能有夸张动作,严肃表情引得众嘉宾纷纷表示后背发凉,以后坚决要在厕所里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生活之本总有聊不完的话题,英国留学生走出国门要从练习蹲式厕所开始?埃及人上厕所竟然全程不用纸?德国厕所芳香四溢的窍门何在?更多精彩,尽在本周五晚21:20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

推荐阅读 华波 | 重口味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曹宇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