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海洋之歌》曝不凡历程预告 精灵反派全系亮相

电影 新华娱乐 2016年08月05日 09: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即将于8月12日在国内上映的动画电影《海洋之歌》今日发布“不凡历程”终极版预告片,预告片中哥哥小本(Ben)与妹妹雪儿(Saoirse)二人在众精灵的守护下踏上回家历程,而片中的最大反派猫头鹰女巫玛查(Macha)则首次亮相,她因掌握着一种能把人变成石头的强大法力,使得原本就困难重重的回家之路更添几分变数。本片目前在豆瓣、时光网评分均逼近9分,海外权威电影网站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9%。影片也于近日在国内举办了首次媒体观影会,同样收获了媒体人、影评人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奇幻世界全景展现  冒险之旅困难重重
 
  本次曝光预告片以爱尔兰著名诗人威廉·巴特勒·叶芝的诗歌作为开篇,小本和他的妹妹雪儿因无法适应城市生活,二人决定回到海边的家乡,却意外踏上一段注定不凡的回家历程。预告片中将欧洲神话世界中的奇幻场景进行全景展现,简单纯粹的传统手绘植根于爱尔兰民间传说,令影片整体透露出浓郁的异域情调。

  而片中的最大反派猫头鹰女巫玛查(Macha)则首次亮相,她因掌握着一种能把人变成石头的强大法力,使得原本就困难重重的回家之路更添几分变数。这场善良与邪恶的对决,奇幻与冒险并存的历险就此开启。
 
  别样亲情戳中观众泪点  暖心治愈获好评
 
  近日,本片也在国内举办了首次媒体观影会,各大媒体人及影评人在观影之后纷纷给出好评,并坦言被影片中细腻深入的“亲情元素”戳中泪点,影片在奇幻历险故事的外壳之下,讲述的却是原本相互疏远的一家人渐渐温暖彼此的亲情故事。

  本片以母亲布朗娜与家人的不辞而别拉开序幕,兄妹二人在母爱缺失的家庭环境中长大,性格各异。这对相处并不融洽的兄妹,因为这次突如其来的冒险之旅,拉近了他们原本疏远的关系。有观众评价道:“我看见的,是一个男孩子真正成长为哥哥的故事,虽然他不完美,但足够真实,虽然他有很多缺憾,但重要的是接受你自己。” 而影片在华丽视觉与动听配乐的外化表达之下所蕴含的真挚情感更加令人动容。

  据悉,该影片将于8月12日在全国正式上映。

推荐阅读 剧照 | 雪儿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曹宇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