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重走长征路 唱响东方情——东方歌舞团下基层演出

戏剧演出 央视网 2016年08月05日 09: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

《东方之声》古田演出现场

·

《东方之声》古田演出现场

·

《东方之声》古田演出现场

·

《东方之声》古田演出现场

       2016年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的纪念日。此时,中国革命圣地福建古田,毛公山上古木参天,茂密树林掩映下的“古田会议永放光芒”八个红色大字熠熠生辉,八个红字下的古田会议旧址前的广场上,清风徐徐、荷花飘香、灯光璀璨。广场上人潮涌动,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当地的老百姓正翘首等待着一场来自北京艺术家们的精彩演出。

       这场名为《东方之声》的演出是东方演艺集团为革命老区闽西苏区人民精心排练的一场大型广场晚会。晚会荟萃了经典革命歌曲、民歌、外国歌曲等,融合了乐器、歌唱、舞蹈等多种表演形式。作为一台红色经典的剧目,《东方之声》这部致敬历史的经典之作,此前在全国已成功巡演一百多场,本次演出向观众展现革命战争年代的画面,唤起观众们的爱国主义情怀。

        闽西革命老区是“红军之乡”、“将军摇篮”,老区人民为中国革命付出了巨大牺牲、作出了巨大贡献,也为老区留下了光荣的革命传统,《东方之声》伴随着老区人民在重温火热革命激情的同时,再次感受了古田会议精神的影响及感召力。
 
         8月1日晚,古田广场上的演出,其实只是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南北两线大型公益系列演出中的一场。

推荐阅读 重走长征路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