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盖世》李斯艾菲获鸟叔邀约 力助凤凰传奇获金曲

电视 搜狐娱乐 2016年08月08日 10: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王炸组合献唱《兰花草》

  王炸组合献唱《兰花草》

  在昨晚的《盖世英雄》中,由李斯丹妮和艾菲组成的“王炸组合”凭借一首动感野性的《兰花草》夺下当期金曲,这也是凤凰传奇战队自节目开播以来收获的第一支金曲。达成金曲零的突破让玲花非常兴奋,她更欣慰的是李斯丹妮和艾菲的努力终于得到了认可:“她们拿到这个金曲我觉得理所当然!”

  《兰花草》原本是一首校园歌谣式的作品,朗朗上口的旋律搭配胡适先生的短诗被广为传唱。而在《盖世英雄》的舞台上,它被音乐制作人刘洲和韩星洲大刀阔斧地改编,加入大量电子音效和饶舌唱词,呈现出与原曲截然不同的听觉效果,李斯丹妮和艾菲也为这支作品奉献了精彩的演唱和舞蹈。为了呈现一台完整的秀,两人排练了成百上千次,不断磨合改进,玲花觉得这场表演对她们来说也是一次突破:“其实她俩本身在个人魅力上是非常冲突的,一个酷酷的一个女人味十足,她们的舞蹈、唱法也很不一样,有一种强烈的对比感,怎么去展现这种风格是很重要的。”能够得到金曲让李斯丹妮和艾菲受宠若惊,两人坦言并未想过金曲会落到自己头上:“我们在台上就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表演,希望台下的不管是队长还是其他队员,还有全场的观众都能跟我们一起嗨起来!”

  李斯丹妮和艾菲在《盖世英雄》之前从未合作过,要以组合的形式登上这个舞台,最初两人也有过担心。“说实话我从来没做过组合,刚开始也很担心自己会有一些‘排异现象’,会有一些举动让对方不舒服,或者做得不够好,会有一种竞争的氛围在,我会想很多。”艾菲起初对自己不太自信,但是遇到李斯丹妮后,这种顾虑都被打消了,“跟她在一起真的是特别和谐,就像天上掉下来那种,我觉得就是天意。”两人的感情在排练中不断升温,性格也刚好互补,“我们有很多共同话题,经常一起聊对音乐的看法和态度,常常聊两三个小时,现在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感觉了。”艾菲年纪比李斯丹妮稍长一些,平时总是像照顾妹妹一样照顾她,有一次李斯不小心割伤了手,艾菲深夜赶去看她,让李斯丹妮非常感动。而在舞蹈方面李斯丹妮比艾菲更擅长,排练的时候李斯也给了艾菲很多建议和帮助,缓解她的压力:“我在跳前两场的时候压力特别大,很怕自己会拖后腿,也经常会被排舞老师说。我就想怎么办呀,这个时候李斯就会过来教我,告诉我该练哪些定点的东西,帮我拉筋下腰,还会安抚我,这些细节说起来都让我非常感激。”

  参加《盖世英雄》以来,“王炸组合”的表现一次比一次惊艳,连鸟叔都按耐不住现场发出合作邀请,她们也获得越来越多观众的认可和喜爱。“我们每一场都尽心尽力去表现自己最喜欢的风格,百分之两百地完成那个秀,也从其他队长和队员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 这是我们最享受的。”而谈到自己的队长凤凰传奇,两人更是幸福感满溢,直言能够遇上他们是最幸运的事情,“不管他们说什么做什么,传递给我们的信息就是他们非常信任我们,只要我们站在台上,他们眼神里都是放光的,就感觉我们是他们的孩子一样,那个时候我们就很有信心去把表演做得更棒!”这次“王炸组合”获得金曲,也让凤凰传奇非常欣慰,“我内心那叫一个喜悦跟安慰啊,这俩孩子付出那么多终于被大家认可了,被舞台承认了,我觉得我们已经成功了,已经很满足了,回家终于可以好好睡个饱觉了。”玲花心疼李斯丹妮和艾菲为了《盖世英雄》废寝忘食地拼命,认为金曲给她们是理所当然的,“首先我觉得这是对舞台的一种尊重,别人都说一件事情干一百遍一定是会成功的,她们一遍遍地排练,已经超越了自己的极限,付出的精力比别人都多,一个认真的人是值得被人去尊重的。所以她们今天的成功,不是说得的多么容易,她们确实是准备好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