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宋小宝师弟晋级《笑傲3》曝其走红后不耍大牌

电视 网易娱乐 2016年08月08日 17: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宋小宝师弟晋级《笑傲3》曝其走红后不耍大牌

宋小宝师弟王东东

宋小宝师弟王东东

  上周日晚,宋小宝师弟王东东在东方卫视《笑傲江湖3》成功晋级,顺利获得复赛资格。虽然王东东是宋小宝三师弟,但这层关系却鲜为人知,这是因为宋小宝与王东东虽然曾经拜入同一门下,两人自此成了师兄弟关系,但随后宋小宝就转投他门,再加上宋小宝在《欢乐喜剧人》走红,而王东东事业依然并无起色,事业越来越悬殊的两人,至此联系也就日渐减少。但令王东东意外的是,此后的再次相遇,宋小宝却并没大牌架子,反而颇为热络地问候起自己,“老弟,看到哥怎么不亲啊。”

  不少明星在爆红之后,都会选择与过去告别,与旧人形同陌路。但据王东东在《笑傲江湖》中透露,宋小宝是自己的二师哥,王东东则是宋小宝的三师弟,虽然自宋小宝离开后,两兄弟甚少联系,但在宋小宝成名之后,王东东也曾与宋小宝同台演出过。再次相遇,王东东看见“很多人与他合影,非常火”,也觉得毕竟宋小宝现在已是明星,就没有去叨扰,但没想到,宋小宝看见王东东后,竟主动和王东东打招呼,“老弟,回来,看到哥怎么不亲啊。”与往昔态度别无二致,丝毫没有明星架子。

  不同于师哥宋小宝的表演风格,王东东以少见的“碎嘴”表现形式逗乐了观众。只见舞台上王东东一口气下来千字长句不带卡顿,口若悬河、妙语连珠的段子,让观众的反应速度都跟不上他的语速。郭德纲也对王东东给予肯定,并半调侃半认真地说“你以后会比宋小宝还红!”王东东能否跟随师哥脚步用更多的段子逗乐观众,在《笑傲江湖》一举成名,敬请关注每周日晚20:55,由东方卫视、欢乐传媒共同出品的《笑傲江湖3》。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