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迅《星联》屡组CP 艺能满格贡献十足“笑”果

电视 网易娱乐 2016年08月08日 11: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王迅参加集训


王迅参加集训

王迅奋力吹气球


王迅奋力吹气球

  上周五《星球者联盟》火热继续,九位明星训练员遭遇节目开播以来最大挑战。薛之谦、赵传带领“魔龙踏平者”踢馆《星球者联盟》,双方展开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王迅在这场较量中,继续表现亮眼,帮助队友完成负重马拉松,尽显暖心底色;“挽救”落水梁超,大展兄弟情谊;与薛之谦“科插打诨”,为节目贡献十足笑点。

  王迅变身“心机迅” 幽默暖心闪亮全场

  在上周五播出的节目中,《星球者联盟》的九位明星训练员继续在“魔鬼训练营”中挥洒自己的汗水。本期的训练继续升级,不到5点,九位队员就开始一天的集训。一开始的迷你马拉松就对星联家族的体力提出了严峻的考验。王迅在训练中,“脑洞大开”选取西瓜为负重物,出其不意的选择让人倍觉意外。在跑步中途,巧妙地导演了一次“意外事故”——假装不慎把西瓜摔落,主动给自己“减负”,小心机得逞的坏笑,让人捧腹不已,搞笑指数再次攀升,“心机迅”成其新绰号。

  除了一如既往的幽默搞笑,在这期节目中,王迅也再次让观众感受到了他暖心的一面。迷你马拉松训练,面对背负大海绵艰难前行的队友李汶翰,本已完成训练的“大松鼠”顶着烈日,帮助队友一起完成训练,用行动诠释了星联家族之间深厚的兄弟情。而在随后进行的水上训练中,面对“老冤家”梁超,王迅则展现出了十分高尚的运动精神,主动帮助“落水”梁超撑上水上平台,与之展开公平的比赛,让双方的比赛充满了人情味。

  《星球者联盟》遭遇最强踢馆 王迅“笑”果十足捍卫主场尊严

  本期节目中,薛之谦领衔“魔龙踏平者”强势踢馆,星联兄弟遭遇了节目开播以来的强大挑战,双方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激烈比赛。球场上的较量瞬息万变,但场外双方的互动也充满了趣味。作为《星球者联盟》中的搞笑担当,王迅在与薛之谦的幽默比拼中,丝毫不落下风,无论是化身“教导主任”,发现薛之谦偷听战术,还是与薛之谦展开“熊抱”和“碰瓷”的互动,都迸发了许多笑点。除了“超迅”CP剪不断理还乱的复杂“纠葛”,“谦迅”组合之前你来我往的较量,也成为节目中最大的亮点。

  星联开战3期,王迅在《星球者联盟》中的表现,给观众带来了不断的惊喜。从金句王到表情包,从搞笑担当到“秘密武器”,从“九头迅”到“心机迅”,艺能感不断攀升,王迅的笑星之路越走越阔,突破大银幕玩转小荧屏,成为家喻户晓的松鼠迅。而在艺能的背后,确是体能的挑战,《星球者联盟》成为其挑战自我的舞台,军人出身的王迅俨然有十足的准备,不管是训练的严苛机制,还是环境的艰苦程度,亦或是对手的强悍力度……在完成任务的挑战中,尽显热血一面,让不少粉丝倍感惊喜。

推荐阅读 王迅 | 星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