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2016亮相国粹时尚盛典8月21日开幕

戏剧演出 中国娱乐网 2016年08月09日 09: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一曲经典的《贵妃醉酒》邂逅一段传唱不朽的意大利歌剧,闪烁华美的京剧戏服,雍容华贵的京剧贵妃邂逅醇厚悠扬的歌剧王子,是东方的唯美含蓄,是西方的浪漫深情,立时斗转星移,时空仿佛扭转。恰逢农历七夕节将至,一出前所未有、穿越时空般的爱恋,让现场听众凝了心沉了情。《贵妃醉酒》是梅派的经典剧目,恰逢7日上午是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梅葆玖先生下葬日,亮相文化特别选择此剧目,以表达对梅葆玖先生的追思和祭奠。

  8月7日,由北京亮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亮相国粹时尚盛典暨2016青年京剧演员挑战赛颁奖礼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世纪财富中心湖西岛音乐厅隆重举行。亮相文化创始人马瑛瑛女士,北京市文化局党组成员、北京京剧院院长李恩杰携本次挑战赛优秀青年京剧演员代表出席发布会。发布会由亮相文化精心创作的创新京剧节目《Time to Say Goodbye》拉开帷幕,让所有参会的嘉宾充分感受到这次新闻发布会的非同一般,这段表演也刚刚从法国戛纳电影宫成功上演,并得到戛纳市长和现场嘉宾的一致赞美,被评为当晚戛纳国际艺术节上最精彩的表演,同时马瑛瑛女士还被戛纳市市长授予“中法文化大使”的称号。

  参加此次新闻发布会的领导有北京市文化局党组成员、北京京剧院院长李恩杰、湖西岛集团董事长杨亚宁、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谭门第六代传人谭孝曾、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阎桂祥女士、以及北京京剧院青年京剧演员挑战赛青年领军队及魅力新星队的参赛选手代表和戏迷代表陈松涛先生和常洪军先生。

  2016年7月,北京京剧院青年京剧演员挑战赛轰轰烈烈的开锣。作为宣传合作方,亮相文化一改以往京剧活动赛事的“含蓄”与“低调”,通过微信平台对这次赛事进行全方位推广。后台直击、视频直播、纪录片制作、剧目点评、演员专访、微信票选、观众互动……一系列的线上宣传活动人气突破1500万次,既让参赛青年演员的风采深入人心,又带动了票房,大大提高了民众对国粹京剧和青年京剧演员的关注度。北京京剧院院长李恩杰对此次亮相的鼎力宣传相助表示了诚挚的谢意。

  亮相对这次挑战赛的宣传力度、方式及效果皆是前所未有,对此参加挑战赛的北京京剧院青年演员们最有体会。发布会上,他们纷纷表示亮相文化全新的京剧宣传理念与方式,使古老国粹艺术与全新时尚传播技术相融相合,为他们打开了宣传京剧、宣传自我的新窗口。他们衷心的期望通过亮相文化的创新宣传,能让国粹艺术走近更多的人,使之成为一种年轻人的时尚。

  国粹京剧作为中国最具代表的艺术表现形式,传统纯粹却不一味守旧。亮相文化自创立初始就致力于对民族文化瑰宝——京剧的弘扬与创新不断努力。亮相文化创始人马瑛瑛表示,京剧作为中国的国粹瑰宝,不但要有传承,更要有发展,让京剧这个最具中国特色的文化符号得以传承和发展、以全新的形式展现京剧的历史和艺术魅力,吸引更多的人去走近它、了解它、感受它的美。

  为更好的弘扬民族文化、推广国粹京剧,增加大众对青年京剧演员的关注和支持,亮相文化特此举办“亮相国粹时尚盛典”暨青年京剧演员颁奖礼,本次盛典可堪称京剧界的“奥斯卡”,其规格、场面绝对超乎想象。所有获奖京剧演员将由亮相文化顶尖造型团队的精心设计,以全新时尚造型盛装踏上红毯;大牌明星助阵亮相,京剧界、影视界、时尚界、商业圈……各路精英大腕云集,星光璀璨;时尚京剧大展、鸡尾酒会、颁奖典礼、精彩演出……更有重量级神秘嘉宾受邀颁奖,一场震撼视听的京剧盛典,绝对让人目不暇接!

  8月21日,“2016亮相国粹时尚盛典”即将霸气开场,这里是青年京剧演员的崭新舞台,也是京剧时尚创新发展的新起点!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国粹 | 亮相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