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战斗》七夕福利 六男神持枪射击众迷妹的心

电视 搜狐娱乐 2016年08月09日 10: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王凯在认真射击

  里约奥运会还在火热地进行中,全世界都弥漫着浓浓的运动氛围,而本周五晚江苏卫视即将播出的《我们战斗吧》也似乎受到奥运会体育精神的感染,因为在最新曝光的一组剧照中,六位男神纷纷穿上制服拿起射击枪,上演了一场激烈的射击比拼。照片中,六位男神都拿着枪十分认真地目视着前方,专注的神情简直和奥运会赛场上拼搏的运动员相差无几,光看照片就能感受到现场的火热,并且也让人十分好奇他们的射击水平到底如何。

  而今天又是七夕情人节,身穿“男票必备”白衬衫制服的六位男神无疑又给众迷妹上演了一场赤裸裸的“制服诱惑”,帅气持枪的动作也像是要狙击迷妹的心,给单身迷妹的七夕福利也是满满的,让人不得不高呼“这就是我男神啊!”想要看到六位男神再一次上演制服诱惑,敬请关注本周五晚22:00江苏卫视播出的《我们战斗吧》!

推荐阅读 男神 | 战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