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大型儿童剧《小飞侠彼得·潘》杭将演 创3D视觉盛宴

戏剧演出 中国文化传媒网 2016年08月09日 10: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记者 施佳秀 通讯员 张君怡)艺术与科技完美融合,巧妙营造出如梦似幻的绝妙感受……记者5日从浙江话剧团获悉,根据经典童话改编的大型儿童剧《小飞侠彼得·潘》明日(8月6日)即将于浙江杭州上演,该剧由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出品,采用先进科技的支撑,力图为大小观众们带来一场裸眼3D的视觉盛宴。

  世界经典童话《小飞侠彼得·潘》发表于1904年,是英国小说家及剧作家詹姆斯·巴里最为著名的剧作。故事主要讲述了一个不会长大的小飞侠彼得·潘和一个永远不想长大的小女孩温迪在“梦幻岛”上的奇妙经历。岛上有一个同小飞侠水火不容的海盗船长虎克,小飞侠与温迪同小伙伴们一起与虎克斗智斗勇,收获了丰厚的友谊、欢乐和感动……

  《小飞侠彼得·潘》一经发表便引起轰动,同年即被搬上戏剧舞台,又于次年在好莱坞公演后大受欢迎、好评无数,“彼得·潘”的形象成为当时欧美国家孩子们心中完美的偶像。

  不仅如此,彼得·潘的故事还作为迪士尼第14部经典动画长片被送上荧幕,1991年,随着美国好莱坞著名导演斯皮尔伯格执导电影《铁钩船长》的上映,这个纯真勇敢,永远停留在童年时期的小男孩从此环绕在世界各地孩子们的身边,带给他们勇气和快乐,陪伴他们度过童年时光,注视着他们慢慢长大……

  根据该童话改编的大型儿童剧《小飞侠彼得·潘》自2014年12月27日首演以来,以精致的舞台设计,多人舞台“翱翔”的奇迹吸引许多家庭“返场”再看。

  浙江话剧团表示,中国儿艺版的“小飞侠”引爆观剧热潮,作为孩子们心中的完美偶像,小飞侠不仅让大家在剧场内圆了一个“飞翔梦”,同时也将正义、勇敢和善良的美好精神传递给大小观众。这部世界经典童话搬上儿童剧的舞台,必将给大家带来前所未有的心灵感染和奇妙体验。

  据悉,《小飞侠彼得·潘》演出时间为8月6日上午10点和下午15点,演出地点为浙话艺术剧院(湖墅南路136号)。(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