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郭德纲《喜剧狂》总决赛献艺 称感谢于谦全家

电视 中国网娱乐 2016年08月09日 10: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郭德纲、于谦

  郭德纲、于谦

  湖北卫视《喜剧狂》本周播出总决赛,冠军即将出炉。虽然德云部队遭团灭,于谦还是请来郭德纲助阵。二人说了段相声为总决赛热场,郭德纲在节目中称应该感谢于谦家人为艺术做的奉献,并解释了为何总拿于谦开涮。

  德云部队的选手在半决赛遭遇车轮混战,最后全军覆没,虽然无缘总决赛,于谦却看得很开,表示这样更轻松,俨然是坐山观虎斗。兄弟联盟与百变天团展开终极对决,英达请来那威跟谢园助阵,蔡明的军师团更是庞大,开心麻花三名台柱子艾伦、常远与韩云云都坐到了导师席。德云部队的军师只有郭德纲一个,不过足以压阵,堪称重头军师。

  总决赛不止有选手表演,导师们也亲自登场,令看点大升级。郭德纲跟于谦这对老搭档,率先献艺,说了一段相声点燃全场。经常在节目里调侃于谦,郭德纲感慨二人一起合作已经十多年了,“我真得好好感谢一下!”并且表示自己在相声里面只占20%,剩下的80%都是于谦一家子的功劳,“感谢于氏家族,为中国相声贡献的素材。”郭德纲更现场解释了,为什么经常调侃于谦以及他家人,“相声这个艺术是最难的,你比如说演话剧,说这儿有一冰箱,一定有一个冰箱。”相比较其他表演艺术,相声完全没有道具,“全凭一张嘴,时间、场合、地点、人物、矛盾、冲突,我一说你还就得信,”这就增加了难度,“关键我们全是无实物的,所以说,要做到一定把观众最快速度拉到节目当中来。”而他也强调,说到于谦家人,“你千千万万不要以为是真的。”虽然感谢了于谦,郭德纲在节目中依然不忘拿他调侃,轻松抖包袱尽显笑星风采。

推荐阅读 于谦 | 郭德纲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