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宝强蓄长发与李咏撞发型 连手势都一样

电视 新浪娱乐 2016年08月10日 09: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演员王宝强强势加盟《熟悉的味道》,在节目中变身“贤惠煮夫”,为自己的感恩对象准备美食。自带“笑果”的宝强自一出场就不同凡响,顶着李咏“同款发型”成为第一个现身味道驿站的节目嘉宾。而在随后的节目中,他更展现出居家好男人的一面,大秀厨艺、惹人惊叹。

  自带“笑果”创意出场 吸睛发型撞车李咏

  王宝强一登场,就展现了强烈的“喜剧”气质。并没有选择通过信件透露感恩内容的他,在曾宝仪正奇怪“信件去哪儿了”的时候,突然从背后的房间里冒了出来,让人又惊又喜,而他也因此“光荣”成为了节目开播以来唯一一个从味道驿站里直接走出来的嘉宾。随后,王宝强转身模仿起李咏在经典节目《非常6+1》中的标志性动作“扔牌子”,如此举动惹得三位味道使者哈哈大笑,场面十分逗趣。

  而让人没想到的是,就连造型,王宝强都对李咏来了个全方位的cosplay——以往标志性的板寸造型被一席“骚气”的中分长卷发取代。这哪里是我们熟悉的“国民子弟兵”?活脱脱翻版的“玲珑主持李咏”嘛!原来,王宝强的造型突变其中大有原因,“这是为我的新戏《大闹天竺》特意设计的造型,觉得挺好就留着了。”虽说有些让人不习惯,但这样的宝强还真是帅出了新高度呢!

  娴熟厨艺惹人惊叹 感言做菜就和演戏一样

  此次参加《熟悉的味道》,王宝强选择了一道普通的家常菜去感谢自己的感恩对象。不同于之前很多明星是“厨房小白”,王宝强做起菜来却是有模有样,对食材的烹饪方法也十分了解,对于菜品的调味也有自己的讲究,站在灶台前的王宝强也是不禁让人惊叹“原来你是这样的宝强!如此居家好男人,想嫁!”而王宝强却对自己的超高厨艺表示不足为奇,他认为自己娴熟厨艺得益于曾经的北漂经历:“以前都是自己做菜,做多了给我什么菜研究下都能做好。”问到做好菜的诀窍,王宝强还做了一个生动的比喻:“做菜和演戏一样,太过不行,不够也不行。”果然是在厨房中历练过的男人,就是不一样!

  然而这次在节目中的“大显身手”还是让宝强有些紧张,因为这次不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感恩一个重要的人。“是TA教会了我如何做人。”精心烹制的菜肴凝聚了宝强的感恩,也将温暖这位神秘的嘉宾。

  王宝强想感谢的究竟是谁呢?他又会展现怎样的独特魅力?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六晚22:00《熟悉的味道》!

推荐阅读 王宝强 | 长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