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汪峰称当导师从不穿皮裤 遭哈林吐槽是紧身秋裤

电视 网易娱乐 2016年08月11日 11: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汪峰遭周杰伦调侃爱穿紧身裤

汪峰遭周杰伦调侃爱穿紧身裤

汪峰称当导师从不穿皮裤

汪峰称当导师从不穿皮裤

哈林补刀调侃汪峰穿紧身秋裤

哈林补刀调侃汪峰穿紧身秋裤

  《中国新歌声》(原《中国好声音》)将于本周五迎来盲选收官,在唱功与看点都明显给力的这季节目中,导师之间频频斗嘴互相爆料撑起了节目的又一大看点。本期节目中,周杰伦抛出汪峰爱穿紧身裤的话题,引得现场欢笑不断。随后导师之间又来了场相爱相杀的“互黑3.0”,那英进一步解释了紧身裤其实就是黑色皮裤,却被汪峰矢口否认,于是哈林补刀表示汪峰穿的是紧身秋裤。

  节目里,一位18岁的女孩以一身黑色皮夹克搭配皮裤亮相《新歌声》舞台,腰部系上方格丝巾个性范十足。被导师问及是什么样的性格时,选手称自己并非是与年龄相符的可爱风,而是喜欢皮夹克这种酷炫的路线。对此,一向低调的周杰伦在开启抢人模式的同时还不忘拉汪峰出来躺枪,现场“配对”表示选手的造型与汪峰非常搭配,更直指汪峰喜欢穿紧身裤。此言一出,现场观众的笑点也被戳得猝不及防,而那英进一步揭穿汪峰爱穿皮裤的事实。

  面对周杰伦的“挖坑”,汪峰更是开启了辩论模式,一本正经的力证自己来到这个舞台没有穿过皮裤,却被哈林无情戳穿之前才看到过。然而没等汪峰开口反驳,哈林继续补刀发问“所以之前看你穿紧紧地是秋裤”?面对导师们的多番进攻,汪峰画风一遍再次把话题引到选手身上,坦言这身行头很棒,这才结束了这场皮裤引发的唇枪舌战。

  事实上,如今再度成为奶爸的汪峰不但性格变得幽默搞笑,获得“小峰峰”的称号,就连在穿衣造型上也一改往日的皮裤风格。或许新造型是与《新歌声》的节目名相对应,让这位原本严肃地导师吸粉无数。至于这位酷劲十足的选手最终加入了谁的战队?本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见分晓。

推荐阅读 皮裤 | 哈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